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任务攻略

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任务攻略

  市井怪谈现在每周都有一个新系列的任务推出,本周就是“怪盗黯雨”全服开放,快来看看相关的攻略吧。

  >>>>>倩女幽魂2市井怪谈之我的咕咕任务全攻略

  >>>>>倩女幽魂2神秘当铺任务攻略 市井怪谈新篇章

  >>>>>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山中酒狐任务攻略

  市井杂谈之怪盗黯雨 此次任务有改变哦。 完成任务有10w银票的奖励,并且这次的紫色称号是自己右击领取的,如果目前称号比较多或者其他好看的称号还未过期可以先做任务后领称号。

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攻略
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攻略
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攻略
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攻略

  任务领取要求:人物等级大于等于85级 人物修为大于等级69

  任务开始啦~~

  北京的江湖说书人处领取任务

  ==》吴戴宁(进入吴府)==》吴戴宁==》吴靖义==》打开自动寻路与任务要求的npc进行对话==》吴靖义==》进入吴府宝库(晨)(若中途离开场景可在安全区使用任务包裹的飞羽重新进入)==》成步堂(选择怪盗黯雨)==》右击怪盗密信==》吴靖义

  获得谜题卡片,右击查看(到谜题答案处右击卡片搜索器)

  谜题一:北京 金榜状元亦可触,盘龙腾飞终有时。(197,489 宫梦弼处)

  谜题二:金陵 兰有国香,人服媚之。屏前有梅,暗香疏影。(媚香楼内 71,92湘兰处)

  谜题三:金陵 红尘浮生何须扰,寺内钟声散尽愁。(金陵 43,292 报恩寺大钟处)

  谜题四:杭州 某一牌匾,还我河山。(杭州 37,34 岳庙内)

  谜题五:杭州 山外青山楼外楼,佳肴美酒把君候。(楼外楼 彭好古)

  完成后获得称号 其实我一直在这里(白色 90天)

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攻略
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攻略

  进入副本 楼外楼(怪盗包场)==》进入 怪盗幻境==》杀死boss怪盗黯雨(怪盗丢球的时候没有中飞刀即可获得称号--猫猫个人技巧:稍微离boss远一点,飞刀来了不要跑的太快,看准缝隙走几步就可以躲过了。

  另外:最好的办法就是在boss放飞刀之前灭了他!当周边小怪死了之后会有一个提醒让你现在攻击boss,乘那个时候全力输出打死之后就不会出飞刀了。

  如果不小心被飞刀砸中就不要杀死boss了,直接在副本死亡默认复活重来,这样可以不用花钱重新进入) 获得称号 APM超过200(白色 90天)==》通过奇怪的神龛回到楼外楼 怪盗黯雨==》点击 杀人凶手(点击杀人凶手之后完成质问之后不能再看其他两项内容,不影响任务/想看的玩家可以先点击其他两项再选择正确的)==》完成质问

上一篇:离婚请三思:夫妻离婚之宝宝特殊任务展示 下一篇: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玉石奇缘任务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