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让你赚钱赚到爽!玩家分享倩女赚钱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27 作者:焚情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赚钱攻略

  1.首先每天必刷前10个师门。(师门投票,一票4000,其实逍遥观的医生也可以在方士首席那投票的,应该是同一门派的都可,如果没医生竞选,可以去方士竞选那投票)

  2.找个帮派,必刷前20个卧虎。附加(刷武海时,运气好捡到烧饼,顺便也可以捡起爆出的一些白,橙装备, 包裹不满时,可以继续刷卧虎,如果包裹满了,建议去卖NPC(卖的装备前面十几件都保留在哪里,当刷师门需要装备时,可以去赎回来,PS:我每次师门需要55-150的装备都是去NPC那赎回来的)特别是腰带和鞋子特别值钱,可以卖到100-300不等。

  3.能刷3环的,每天前2次一定要刷。(刷到没绑定的琉璃盏5000一个)

相关资讯:
秘诀分享:平民玩家半月赚3000万不是梦
不是秘密的秘密:新人必读之平民赚钱攻略
倩女新手玩家必看装备选择及赚钱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ol升级攻略:手把手教你赚钱升级
上一篇:秘诀分享:平民玩家半月赚3000万不是梦 下一篇:跑商必备资料:各地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