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必看:倩女小三环新手扫盲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5-08 作者:110166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小三环新手扫盲攻略分享。

  很多新人对兔子这一活动望而却步。吾今日正好有心情,就来表一表

  新人首先要知道的是一:地图分3条路,共出2种怪:兔子精(就是真兔子)和假兔子精。每条路都会出兔子,每次出5个(有真也有假)。1路最先出然后2路3路,兔子出来后就向屋子的方向跑,跑到屋子前面的空地上也就是3条路的交汇处就会消失跑出,有一只假兔子精跑出就任务失败。共出150个兔子,90个假的60个真的。

O2J]E`HN2ZE[)G8BNH1H3FK.jpg

 

  二:组满6个人,2个人守一路,谁守哪路由队长分配或自已提前选择。

  三:放走真兔子,杀死所有假兔子。无论真假兔子不打它他就不会攻击人,只会一个劲的往前跑。打怪的时候一定不要用范围技能群攻技能,只能用单攻。说一下鼠标键设置。左键不能放技能。右键只能放单体攻击技能,如图

)64HMN%)YRB7`AC3IJB92%E.jpg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兔子出来的时候是每次5个,也许全是真的,也许全是假的,也许2真3假,总之是真假难测是掺在一起的,真的受到一丁点伤害就会出幻兽(杀幻兽是不给经验的且主动攻击人)。你要是猛的来一个群或打了真的出了幻兽对新手来说就是百分之九十的失败了。

 

  四:灵兽,所有人的灵兽都设置跟或被,不可设置主。底级异人不能用木灵(群攻BB)只能用骨灵(单攻BB)且只能设跟或被,不可设置主。

  五:这个任务时间有点长,要等刷怪,杀够了90个假兔子就会提示3分钟后刷出BOSS,会随机出现在某条路上,谁看到了就召唤众人一起来群殴致死,到此任务完成。

  有点罗嗦了哈,以上仅个人浅见,不足之处请高手加以补充。

相关资讯:
高手玩家教你赚钱:了解市场倒卖技能书
美女玩家造型百变 露半肩让你神魂颠倒
医师技能加点:甘露配合广木能奶6000血
跑商必备:最新更新倩女幽魂跑商价格表
新手必看:桃花扇刷怪顺序图例玩家分享
上一篇:赚钱攻略:新区百万小富翁赚钱技巧爆料 下一篇:高手玩家教你赚钱:了解市场倒卖技能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