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升级:骨灰玩家教你快速赚取人民币

发表时间:2011-05-20 作者:ch00223018 编辑:山妖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骨灰玩家教你赚钱。还是赚人民币哦。

  以本人网络游戏10几年的经历,谈对此游戏的极品赚钱大法。

  本方法只适合7人以上,首先必须是新区。

  开区之前做好准备工作.每人2个号以上,必须2号.新区进去。2号同时进,防止1个号掉线,同时也是后期练生活技能。1甲 只练6合 玄武,卷舌,其中卷舌点到10级.6合多点些。1医 没说的就点加血的。 3方 还用说么,全部输出为主。1异人 穿幸运,前期点些尸爆.作为输出.后期BB也不用点很多。前期跑剧情.能刷塔直接刷,没什么好说的.刷到25去照妖,6个人把力量钟给甲,幸运给异人。刷好也差不到能领双了,直接进塔继续。

  刷到50层,打BOSS,这时就是46-51轮回性的搞。50层BOSS出经营许可的可能性非常大,大于70%。

  这时就是第7个人的工作,收幸运,智力钟,卖经营许可,和50层刷到的部分装备.前期比较好卖.第7人练异人.同时管理生活技能的小号,要管理7个小号.生活技能3-4个做药,2个做旗子. 药是给方吃的,NPC那的回复太慢,不利于输出,而旗子是利于团队打BOSS用!

  先堆异人幸运到150+刷剧情,每人3次左右,可以刷18次.剧情BOSS才容易出东西。第2天可以有60左右。1条龙,3环做5次,照妖。做到活力满就可以继续剧情。  基本到换区前异人幸运可以到200+也就是1星期左右,目前的开区速度。

  每天1件鬼,运气好还多,紫的很多,至于红,蓝那是太多了。新服高级的蓝装也能卖10W+以上.红紫那就不说了。搞到的装备极品的能卖100W以上.差点的也有10W以上.原因就不说了。

  7个人每天600W 小搞搞,随便把打到的卖卖就行.7天就是4200W 换成RMB 5731那卖,2W两卖1元,2100块。

  然后就是卖号,每个号150RMB+以上,必须团队练 这时全服没前20,这是不可能的.加上6个号卖掉就是900。

  这游戏后期基本属于无聊.就是刷剧情,每天上线做任务。好东西都是团队出。  照妖 6人队,1个半小时。

  3环 4小时。

  1条龙 1小时。

  5灵 40分钟。

  布袋 30分钟。

  其他采薇等 考虑有些天没有 平均每天需要1=2小时。

  其实花的时间很多.也很累.但是这样赚钱很有效。

相关资讯:
另类赚钱:开绝技三个月快赚六千人民币
防骗指南:装备被盗 揭秘最新骗子骗术
日赚百万:玩家摆两个地摊并倒卖物品
骨灰级魅者分享经验:如何与各职业PVP
平民一样给力!另类射手分享赚钱经验
上一篇: 日赚百万:玩家摆两个地摊并倒卖物品 下一篇:另类赚钱:开绝技三个月快赚六千人民币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