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新手玩家如何白手起家:小本赚钱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2-04-21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蓝月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新手赚钱小攻略,教你如何白手起家赚到第一桶金。

  (倩女幽魂OL)新手等级低赚不了钱?NoNoNo,下面教你新手玩家怎么用小本生意慢慢存钱。

  好了就算是新手,55级总该有了吧!!去高昌迷宫(建议方士较好,有逃生技能,逍遥游的技巧不在此详细讨论)咱们不杀人只是开棺材要藏宝图。

  10级的藏宝图挖宝挖到的钱大概在5500左右吧。运气好点挖到一掌就赚了。

  一天最少能搞到20张以上的藏宝图,运气好进了2层高昌翻倍的!!

  这还是不绑定的钱,可以用来增强装备。

  记住:高昌被杀很随意,要记住我们只为了钱,我们不择手段,我们不要尊严

  你要是说你连55级都没到!!

  好吧,你去关宁总该可以了吧,就算你站在里面不动也有积分的,可以换18000绑定的银票。

  你可能感觉少得很不够点一下技能的,我告诉你这是无本的买卖!

  真正的在后面,当你绑定的钱够40W左右你的赚钱才刚刚开始(新手开盒子的钱你不是也去点技能了吧,那你太悲剧了。)

  就算你什么都没有,白手起家,多注意平时地上掉落的项链,法杖。  

  加技能等级的很值钱,主要是聚魂引、青木颂、厚土颂,还有每个职业全加2的。

  都是40-70左右的项链上的,而且这个阶段的比较畅销。

  切记,绑定的银票也是钱,不要用来无所谓地转钟玩!除非感觉运气好。

  如果实在不行就加个帮派没事做做战龙,做做卧虎,经验也不错。得到的帮贡用来换官药。一点帮贡换一个药,市场价格800-900左右一个,做一次战龙给5点帮贡。(新手慎重,后面的生活技能修为都要用帮贡的。走投无路可以尝试,职业商人无视!)

相关资讯:
新手玩家必看攻略:小三环2环详细解析
最强109刀客匕首?双10%锋锐无钻暴力物攻
倩女精灵和谁有一腿?小精灵内涵回复大亮
坚决保卫菜地!爆笑幽梦家园防偷菜方法
倩女幽魂公测今启 与刘亦菲穿越千年之恋
上一篇:单守大三攻略:魅者玩家详解教你单守技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