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新手赚钱必看:倩女幽魂跑商攻略详细版

2012-07-14 10:11作者:enlink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手赚钱必看:倩女幽魂详细版跑商攻略。

  推荐阅读:

  倩女幽魂跑商指引: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倩女幽魂跑商最佳路线 助你快速成为高手

  倩女幽魂跑商,是平民玩家银两主要收益,官方为了打击工作室无限跑商,采用了需要活跃度,是不错的方案,但力度还是不够。

  回到主题吧,跑商,主要就是低买,贵卖。那重点知道从开始买什么,然后中间买什么,最后买什么呢。还有本次跑商你追求效果是什么。

  我以跑完一次商最快速度计算吧,我在帮会申请跑商,然后接任务,这时有人要注意,帮会接跑商任务那里也可以买东西,仔细看看可对话。每次有两种商品可以购买,最大卖出数量为10个,记得是每个小时刷新一次,不像外面城市是每10分整分时刷出来。如常见的,玉石,宝马,药财,西瓜之类。如你运气好,帮会里4000单价,买上10个宝马,然后你去杭州商人卖,记得杭州卖掉宝马的单价约为5300左右,最高为6300,最低为4400.杭州有两个商人,这两个商人去找到,基实你不用打开地图,只需要打开任务,任务栏,找到相应城市可对话的商人坐标,并点击它,这样实现自动寻路。这点很重要,也很轻松,我们都知道有的人帮会人,会杀商人,如果你要杭州买好东西,你把开任务栏,点到跑商,然后再点你想到城市地方,那个商人坐标,这样就可以自动直接跑到你想要购买与卖出的商人那里,换场影后,也是直接自动寻路的,有了自动寻路,有很多的要杀商人的都守在换场景的地方,为了早点出手把你干掉,其实,这里由于你是自动寻路,并换场景时有三秒安全时间,在换场景时一半时你已经在跑了一小路,而他还在原地,他无论多高攻击,都杀不了你,因为这时你已经跑开他的攻击范围。

  回到内容,你如果杭州以5300左右卖掉马,这样就有63000,这时你买什么,我们推介采用对比价,就是丝绸如是6800以下,茶叶在5000左右,奶(欧)粉,在2400下。我们从一个地方买东西,到另一个东西卖掉,挣的是主要是差价,就是哪个差价最多,及自己可以带物品量值,最终等于可挣利益。这里推见,你购买茶叶,5000左右,那么你可以买12个茶叶,及一个奶粉。去卖到哪里呢,去卖到昆仑荒漠,两个任何一个商人那里。那么那边卖茶叶单价多少,常见的单价在7100,就是你可以挣12*7100+3600粉常见价,就是近9万商品价。昆仑荒漠茶叶卖出价为5800-8400,常见为7100左右,欧粉为2800-4100,常见价为3600,丝绸为7800-11000,常见价为9500.

上一篇:献给新手之赚钱心得 帮会跑商路线攻略 下一篇:商人赚钱辅助攻略:鬼器拆解价格成本分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