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的都是辛苦钱 高收入商人每周赚钱心得

赚的都是辛苦钱 高收入奸商每周赚钱心得

  (倩女幽魂2)不要以为银两是天上掉的随便得到的,其实各种专业商人的辛苦我们都看不见!玩家简略分享专业商人的收入路径,选择一两条也能让你受益匪浅。

  >>>>>不必担心被杀 杭州金陵两点跑商攻略分享

  >>>>>你还在苦逼挫剧情爆鬼?浅谈另类合鬼经验

  >>>>>风险与利益共存 生活技能高级采集点分享

  我们帮有5、6个大约每周能赚2000左右人民币的玩家,我粗略归纳了一下方法,写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按天涯现在藏宝阁银两价格9W来算,2000人民币就是1.8亿银两,获得这些银两的方法和所需时间大致如下:

  1、5开跑商(事实上有两个弟兄有7、8个跑商号)

  一周一个号跑150票左右,扣除被杀,5个号一周能跑700+,每票奖励8-9万不等,加上帮会奖励和挂赏金大神的私下奖励,跑商约能获得7000万左右的银两,约每天耗时7个小时;

  2、爆鬼装

  按每周打宝爆1-2件137鬼来计算,每周约卖鬼装约获得2-3000万银两;

  3、爆紫冰

  按天涯现在达摩紫冰的哄抢价格100万一件来计算,一天如果花8个小时打宝,平均大约每个小时打到一个达摩冰,就算运气不好,也有红冰入账,这里大约每天能赚800-1000万左右,一周就是6000-7000万;

  4、各种活动换宝匣钥匙等

  按天涯宝匣钥匙哄抢价格300万算,各种活动比如狼巷、八宝洞、轻功等等活动,一周约出产3把宝匣钥匙,这里又大约能有1000万收入;

  综合上面的4条,每天大约花16个小时,大概一周就能赚价值2000RMB的巨额银两了,其实还有其他额外的收入,比如卖药卖符啦、卖家具啦、转钟啦等等等等,生活玩家都懂的,就算碰到运气不好,其他的额外收入都足够补足入账了。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不必担心被杀 杭州金陵两点跑商攻略分享 下一篇:发家致富攻略:如何不花钱换来一身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