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浅谈赚钱的一点小诀窍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浅谈赚钱的一点小诀窍

  倩女幽魂2赚钱心得,浅谈商人在易市如何把握商机积少成多攒钱。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易市倒卖一夜暴富心得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新手前期赚钱小技巧

  >>>>>利用幸运发小财:倩女2转钟赚钱心得分享

  如果你还在天天开一堆号辛苦打着大二赚钱 那么你就OUT 倩女幽魂赚钱 其实挺轻松的。

  接下来LZ就为你们介绍一些赚钱的方法吧。

  1.首先就是你要有一家知名度高的商店,LZ不才知名度就5000多万(这里可能有人会奇怪。为什么要知名度高的,LZ为你好好解释一下,一般大神买东西都不喜欢长时间的去搜索,那么当你商店的知名度高后,你的东西就会相对好卖一些,一般LZ有的东西卖的比别人的贵,但是还是许多人回来买。)

  2.最简单的赚钱办法也就是买垃圾粉,然后抽冰了卖钱,赚的不多但是到你大量收购出售后,利润还是很不错的,因为神兵的出现,精魄也变的很畅销,一般当你看到6绝以上的红粉后都是可以弄成精魄的,但是不提倡抽70+的6绝粉,没有什么利润可言。)

  3.LZ还喜欢收60+的小粉装备来赚钱,尤其是法系的一般装备都很好卖,这里就要看你们区是否竟然有小号来玩,如果多的话LZ建议可以收一点。

  4.还有就是在活动之后赚钱,比如比武后,再生液,各等级鉴定天书,凡品妙品高级碧琉璃这些东西往往会有一些人以很便宜的价格出售,而由于比武时一个月才有一次所以不用怕这些东西会囤积起来没人买,

  5各种节假日的活动,一般可以低价买些宝匣要是,朱砂笔,人参果之类的东西,也有很大的利润的。

  6.如果对于自己的人品有信心那么可以选择转钟,开宝宝书,这种需要人品的LZ就不能解释过多了,(LZ人品不行,弄这些基本不赚钱)

  7。以上就是一些赚钱的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整天辛苦打大二这些活动的人。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易市倒卖一夜暴富心得 下一篇: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超另类的懒人练小号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