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视频>

激情无限 经典区跨服变异场景精彩PK视频

发表时间:2011-11-20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激情无限,《倩女幽魂》经典区跨服变异场景精彩PK视频,跨服大乱斗,叶子猪游戏网独家送出视频。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点此投稿赢取点卡奖励>>>

  阅读推荐:经典区全服最顶尖高手跨服切磋视频

       闪爆眼球 大神级顶尖人物装备展示

  《倩女幽魂》经典区跨服变异场景11.18下午4点大规模PK,变异场景成大乱斗战场,各种混乱PK,几方各有伤亡。顶尖霸气刀客尽显职业优势,满屏皆是刀客分身,异人石化成当前最热门控制,激情大乱斗,叶子猪游戏网独家送出视频

  建议:既然开发组把变异场景改为跨服战场,期望能开放更多有利于PK的设置,如本服保护,联盟保护等,让PK更加激情。同时也期待高手们能送出更多精彩的视频给广大玩家欣赏。


经典区跨服变异场景精彩PK视频

  相关装备展示:

  大神级刀客 “醉逍遥” 装备展示

上一篇:诸神之战比武大会:Y哥队VS非诚勿扰队 下一篇:倩女幽魂微电影:《爱情终结者》欣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