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视频>

兰若倾情出演剧情视频:《当时明月在》

2012-09-23 11:11作者:july0571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兰若倾情出演剧情视频:《当时明月在》

  (倩女幽魂)玩家原创精彩剧情视频:《当时明月在》

  >>>>>叶子猪悠凝新作:《会有天使 替我爱你》

  >>>>>玩家自制视频: 倩女幽魂短片《爱别离》

  >>>>>倩女幽魂玩家原创:凄美爱情MV《命运》

  一首歌,为一个好声音而写。

  一部MV,为一个帮会,为我们在一起而作。

  两年半前始接触倩女,被多姿多彩的角色和职业吸引,断断续续研究过官网(倩女幽魂官网)公布的主角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排除同门师兄妹的关系,其他大致猜测如下:

  男射手VS男侠客:幼年好兄弟,后分别,各入阵营,是否反目成仇不知。

  男甲士VS女医生VS女方士:三角恋。

  男刀客VS女射手:有恋情纠葛。

  女魅者VS男医生VS男方士VS女侠客:有纠葛,具体关系不明。

  女刀客VS男魅者:有感情。

  女异人VS男异人:灌溉之恩,相守以报。

  相信感兴趣研究过的童鞋很多,欢迎补充下。

  我们在自我创造的游戏和江湖中,演绎着我们的爱恨情仇,我们所属的这个角色,背后亦充满欢笑和泪水。一部MV,纪念我们在一起走过的岁月,千言万语,点滴难述。谨祝所有人游戏开心、幸福。

  兰若古刹 ~当时明月在~ 欢迎您的加入

  再次感谢兰若出演本部MV的兄弟姐妹:

  骐‰骥 秋水共长天一色 雨中du狼 月恋水 じ★ve帅少 盾︱、①統仟軍 【纵横V小青】 【纵横V素素】 【纵横V妍妍】 ╰無忧ゞ婲慕雪 梨花雨风 ﹎Demon☆远军ゞ .番茄丸子. 云梦城 冰岛 ジ庄晓蝶ぐ 魔君丶六道 夜丶菰城 夜丶獨舞 夜丶千浔 夜丶謎鋮 夜丶謎芯 夜丶阑珊 夜丶情醉 莳丶沅珩 墨丶漪恒

  感谢慕丶潋叶的倾情演唱,兰若最美女声非你莫属

  编导制作:夜丶阑珊 夜丶情醉

[编辑:蓝月]
上一篇:叶子猪悠凝新作:《会有天使 替我爱你》 下一篇:巅峰擂台对决视频:44W刀客对战44W异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