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视频>

手把手教你通关 倩女幽魂一世镜通关难点BOSS攻略视频

倩女幽魂通关一世镜教学视频:二三当家与乌兹天师篇

  (倩女幽魂ol)十世镜前二世的奖励是升级100修灵兽的必要物品,想必很多玩家都跃跃欲试想要挑战一世镜,但又不得要领,总在最难的几个BOSS面前一筹莫展。下面送上玩家的通关BOSS战斗视频,从中就可以探索到具体的难点打法了。

  >>>>>倩女幽魂视频:109首推十世镜第一世攻略

  >>>>>医生也疯狂 倩女幽魂六医师通关萍踪侠影视频

  >>>>>每一世每一种凄美:十世镜剧情视频欣赏

  十世镜第一次尝试经历:

  昨晚和几个朋友兴致冲冲的去过十世镜,因为经验不足和时间太晚,最后以失败告终,死在了大当家手里,我们居然不知道把BOSS拉到复活点打,后来看了攻略才知道。

  今晚或者明晚会继续尝试,过了的话会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PS:全部装备评分不超过20W 甲士 奶妈 要堆风抗 ,甲士 堆到400左右妥妥的,奶妈最好能在300左右

  下面我说一下魅的技能。 论坛上说那些变狐55级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我的变狐+技能 才35级,帮会临时抗性强变狐+15 变棕熊 成功率一半一半 ,二当家 基本不失手。

  法术命中1300+

  喜迁莺 有个魅告诉我要堆到35级,由于还没打到后面,等打完后再和大家分享,我现在已经堆到35级了。(35级完全够了)

  二当家三当家的击杀视频

上一篇:倩女幽魂玩家制作唯美古风视频:《芊芊》 下一篇:分区重组后更火爆 倩女幽魂129方士关宁校场视频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