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视频>

知己真难求 倩女幽魂2魅医MV《醉仙歌》

知己真难求 倩女幽魂2魅医MV《醉仙歌》

  (倩女幽魂2)玩家制作视频:步临风X冷月心CP知己版非腐向音乐MV《醉仙歌》

  >>>>>倩女幽魂2微电影:新《华胥引之十三月》

  >>>>>命运的蹉跎 130女医师剧情结局过场视频

  >>>>>倩女幽魂2纯爱微电影:《听不见的爱情》

  逍遥寂寞度春秋,知己难逢酒相酬,谈笑红尘生死漠,一醉隔世解千忧。

  是仙君,是妖君,在美酒面前,便只剩下惺惺相惜之情,一杯酬君,一曲知音,这是一个关于知己的故事。

  这次我将音频怪物和晃儿演唱的《醉仙歌》,套用在了魅医的身上,垂涎这首歌很久了,虽然技术不是很娴熟,做的也不是十分精美,但是还是感到很满足,还是那句话,哪怕只有我一个人萌魅医,我也决不放弃!

  于是这就是关于魅医的第三个视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进步。

  PS:画质可能有点渣,因为用的倩女内部设置,果然不靠谱,再也不用了,再PS,最后字幕歌曲打错了,这首歌是《醉仙歌》

 

[编辑:蓝月]
上一篇:活用到老的天雷地火 89卡级方士关宁视频 下一篇:永结同心 男方士莫忘尘主角剧情结局视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