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视频>

比武视频:神魅千世带队终结火妹妹不败神话

倩女幽魂2比武视频:神魅千世带队终结火妹妹不败神话

比武视频:神魅千世带队终结火妹妹不败神话

  上周末的比武大会,大神魅千世强势崛起,带队挑落不可一世的火妹妹双射手阵容队,这预示着大神魅者重新崛起吗?

  >>>>>倩女幽魂2跨服比武视频:跨服一天元组杂烩

  >>>>>水鱼甲的逆袭:129甲VS150刀擂台切磋视频

  >>>>>倩女幽魂2关宁校场视频:风骚魅者四处控人

  视频一:千世队VS火妹妹队

战神队复仇千世队夺状元视频

  双方配置:

  火妹妹队:

  火妹妹(射手)、风云无双(射手)、风云承影(侠客)、轩辕玄帝(甲士)、风云婉儿(医师)、千姩(医师)

  千世队:

  Ice明月(射手)、云尘(射手)、条Q太拽(侠客)、千世(魅者)、莫言小瑶(医师)、Ice姜珉珉(医师)

  本服内战局:千世队胜

  千世的眩晕跟变狐都是70级的,而且千世的强眩晕高达300+,一个眩晕13秒火妹,一个变狐更是18秒,最重要的是九焚神印升到10级,医生护心加悬乎几乎全部失手,火妹妹几乎全程看戏,靠箭塔刷输出量

千世队VS火妹妹队统计
千世队VS火妹妹队统计(千世队胜利的场次)

  之前火妹妹赢的都是毫无悬念的,这次全部阵脚被打乱了,火妹妹跟风云无双两个大射手不是在变狐就是在眩晕,输是必然

  十级的九梵神印堪称克制奶妈的附体灵兽绝技,控制技能70能有几率不被护心或者悬乎解除,升到10级有85%几率不被解除,真正附体到身上这个几率就更高~

  跨服决胜局:火妹妹队胜

  最终整理阵容(据说是火速更换了纹饰和附体)卷土重来的火妹妹的凌霄队还是在跨服赛场里成功复仇,继续拿下跨服状元。


  视频二:千世队VS战神队

  除了凌霄两支强队的对战之外,魅者在九梵神印的帮助下再次回归比武巅峰,先是千世还带队击败战神队,继续彰显了魅者的强大

千世队VS战神队

  战神队配置:

  战神修罗(刀客)、战神鹰爷(侠客)、战神欣儿(方士)、战神天下(射手)、知秋一叶(射手)、战神奈儿(医师

  小编点评:

  鉴于高端奶妈基本上是没有办法控住的,只能控输出,于是如果在奶妈也无法解除输出职业被控状态的情况下,也就注定了比武失败的命运。大神魅者在本月跨服一的比武表现可谓十分出彩。

  但取胜火妹妹队这一场比赛只是比武大会在凌霄本服的一场内战,魅者在比武大会的出彩表现能否保持,甚至发扬光大,就得看后面日子的发挥了!

上一篇:倩女幽魂2高级官府任务视频:暗杀任务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2比武视频:89段君儿队伍VS不能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