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文学周边>

玩家游戏心得分享:我仍会把你们当兄弟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放羊的猩猩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我仍会把你们当兄弟。

 

  和4的初次见面是在杭州帮会NPC那。他在世界喊人响应他的帮会,我正好也想找个帮会,就进去响应了。

  一进帮,就得到了香主的任命。然后便开始了我们的相处。

  在帮里的QQ群中聊着聊着,彼此之间的情谊在不断的加深。

  还记得第一次帮战是和天子的2团打。他们没有理由的宣战,我们接战了。当时的我们都还是1、2级的小帮。在那一场上,我们完虐了天子的2团,直到后来他们的1团来了。在一个当时排第二第三的强帮面前,我们没有还手之力。

  帮战失败之后我们开始奋进,帮会也升了级。接着遇到了烟雨。这个帮会因为商人被误杀,就直接宣战,根本不给我们解释的时间。每个人都很愤怒。于是接战了。输得很惨。2级帮打4级帮,能赢吗?记得那时候的所谓强队就是4所代表的破面家族和我所在的soral家族吧。虽然输得很惨,但是并肩作战的感觉很幸福。

  后来,烟雨开始了对我们帮会为期一周的反复宣战。帮里的人都是一股子的火气没办法发。

  在不断被宣战的日子中,我们帮会升到了3级,不过他们也上了5级。

  在不断被宣战的最后一天,4跟2、0、6说,他不想玩了,想在最后再打一次烟雨,作为离开的回忆。于是,我们接战了。

  这是一场令人振奋的战斗。因为身为一个3级帮的我们,在当时YY也没有什么人想上的情况下。我们在帮会频道里面大吼,用那个指挥战斗。

  这场战斗,我们还是输得很惨,但是没有人放弃,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并肩作战。记得这是最惨烈的一场,人人都死到掉技能等级。4的极品弓箭还被爆了。

  在帮战结束之后,4说他不想玩这游戏了。我们躺在4的雕像前合影留念。

  还记得当初4问我:

  “猩猩,你干嘛趴在地上?”

  “我想再一次亲吻帮会的土地。”

  多么狗血和可笑的理由不是? 但当时我就是这么想的。4的离开一定会导致帮会的瓦解。

  不过,他后来被人劝回来了,因为朋友,因为帮会。

  记得,当我们家族中的成员,香蕉不想玩的时候你是这么劝她的:

  “我们一起努力把帮会升到5级,然后跟烟雨狠狠的打一场,在离开。”

  你留下的原因是因为帮会,因为朋友。

  在跟烟雨打了2场之后,我们在4级的时候跟岁月打上了。

  那时候一开始我们因为没什么人在线被打得很惨,后来我跟魅影加入了,局势开始好转。还记得当时不知道是浩南还是feel说了句:“难道传说中的soral秘密部队出动了?”这句话让我至今回味无穷。

  跟岁月的战斗我们胜利了,多了将近100个人头。这是我所打过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我们的帮会被夺了无数次,我们抢回来无数次,去岁月的安全区堵了无数次,也被堵了无数次。我们在兰若寺、地宫、黑风洞、忘川到处厮杀。凌晨3、4点的时候小玉和阿风还组着一队人跟他们在兰若寺与地宫的传送点附近厮杀。

相关资讯:
赚钱攻略:新区百万小富翁赚钱技巧爆料
高玩分享日常任务攻略:赚钱练级两不误
69小甲士玩家浅谈玩倩女的一些心得体会
玩家分享:内测新人玩家一天的心得分享
上一篇:倾心畅谈:玩家描述自己对待游戏的心态 下一篇:开心一刻:玩家分享从徒弟那听来的趣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