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文学周边>

玩家恶搞:倩女幽魂神话版射手的悲剧之路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慎言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恶搞神话版射手艰辛路程。

  天地初开之际,诸神混战。诸神之战在阿迪兰蒂斯(倩女幽魂官网)古战场开始了血腥蛮横的开天之战。

  相关阅读:

  >>>倩女灵兽趣味定义:普通文艺与二逼兔侠

  >>>精彩词句欣赏:有才玩家原创各职业名言

  >>>搞笑又有爱:看山寨凡客体演绎倩女幽魂

  >>>山寨凡客体之女异人篇:短裙萝莉更有爱

  宙斯之子帕尔修斯(射手),凭借天生神力,在89级前统治了这块大陆。一时间,天界之王宙斯(化身叶弄舟)密密注视着这场开天之战。宙斯就是通过颠覆父权得来的天界之王,他又何尝不懂他的儿子终有反抗他的一天。于是在帕尔修斯诞生之日起,他就留了后手。射手天生的致命弱点(护腕),帕尔修斯之踵,在宙斯生下帕尔修斯后,在沐浴神水的时候,特意抓住了他的右脚踵,使他拥有神力的同时却留下了凡人的特点,没有完美,却最致命的一点。

  89级后阿迪兰蒂斯各种族部落已经大规模发展,各神族后裔凭借宙斯赐予神力的装备(石之灵),大肆加强自己的作战能力。帕尔修斯之踵使射手缺乏了最根本的保护。没有大幅抗,没有格挡,帕尔修斯尽管天生神力,也难以招架。在勉强支撑到109级后,更是退出了阿迪兰蒂斯这块诸神之战的大陆。帕尔修斯之踵使射手没有装备护腕的可能,石之灵的出现更加拉大了这致命的一环。数条大幅抗,加气血,加格挡。好色的宙斯青昧来自东方的女神,女娲后裔方士。在赐予神力的同时,更完全的授予石之灵全套武装。

  109级后,宙斯之子的部落已全面失手(命中低,怎么不失手),退出了阿迪兰蒂斯的王者之战。

  射手,曾经阿迪兰蒂斯最多最强大的部落,已经人手凋零。我们会重获新生吗?宙斯也看不过去了,只轻轻的爱抚了他的儿子,给了个逃命的技能,让他自生自灭去了。而宙斯又沉迷到自己的酒色当中。

  射手,是否筑下神坛,以身请命。还是甘于失败,从此湮没?

  失落的阿迪兰蒂斯,射手失乐园。

  来自狮子座帕尔修斯的化身,射手,我们在养精蓄锐。

  宙斯(叶弄舟),你看到没?希望你能像诸神之战电影一样最终出现,挽救帕尔修斯的生命,让其继续其极具意义的人生。

  射手,我们终究要回来的,坚持下来的兄弟,我们等待新的重生!

相关资讯:
大神级人物辩论:再议射手的单P与群战
射手最强讨论帖:以篮球理论谈射手弱势
再谈射手问题 从装备和PK讲述射手的辛酸
《倩女幽魂》部分人物新时装唯美效果展
玩家分享:画在寝室里的精美的倩女Q魂
上一篇:倩女幽魂情感故事:杭州城 含笑饮砒霜 下一篇:有才妹子的情感故事:出售幸福要的带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