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玩家幽默点评:玩倩女后的全面“进步”

发表时间:2012-04-10 作者:永远的浪子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幽默分享:玩倩女幽魂后的好处

  (倩女幽魂OL)自从玩了倩女幽魂,你的腰变好了么?一口气爬六层楼不费劲了么?且看玩家幽默点评玩倩女后的八大好处。

  >>>>>倩女幽魂玩家原创爱情故事:花开荼靡

  >>>>>我们忘不了的倩女:一路走来 再次回味

  >>>>>好心态创造真快乐:史上最牛战队搞笑篇

  自从玩了倩女幽魂:

  1、时间观念变得超强,不睡懒觉了,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就是经验。

  2、拖泥带水的坏习惯改了,计划性变强了。晚上睡觉以前必先梳理一下明天的任务,每餐吃饭的时候必先反思前面工作哪些有延误,在时间上怎么合理安排接下来的任务。要知道倩女的任务是丰富多彩的,以前已经有细心的玩家点过了有上百个吧。预则立,不预则废。

  3、手脚变勤快了。爆了一地的钱,马上拣,迟一点儿队伍就走了,磨磨蹭蹭拣钱是很讨厌的;爆了紫装马上点,大家都和你一样的心态,这件紫装花落谁家?所以你点慢了,就会让大家的心悬空很长一段时间,这是罪过。

  4、视力变好了。哪里有祈福,必须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谁家洗出逆天无钻了,或者自己洗出逆天无钻了,这时候双眼是雪亮雪亮的,比广场上的射灯还亮。这时候去测视力,保证是7.1。所以如果有想法要买视力纠正仪器的同学,还是玩玩倩女吧。坚持10天初见奇效,半年下来保证你永远摆脱眼镜的烦恼。顺便打打广告:若要视力好,倩女幽魂好!

  5、身体素质变好了。没玩倩女以前你是怎么过的?兄弟,革命的小酒天天喝不醉那是假的,会伤身体的;玩麻将打通宵既伤了钱又伤了身子,何苦呢?K歌?你一个人出去K歌你家娘子放心你在外面胡搞瞎搞吗?玩倩女吧,倩女让我们的生活简单多了,吃饭——倩女——睡觉——周而复始,在简单中享受生活。

  6、心理承受能力提高了。倩女让我们领略到什么是神奇:神奇的几率,有人洗装备一次就出了逆天+无钻,有人洗了一辈子还没见过七绝;有人0幸运爆了鬼装,有人500幸运一个星期颗粒无收。倩女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淡定,紫装爆于前而面不改色,这才是大丈夫。本想说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还是算了。

  7、心情变得愉悦了。上班给BOSS训了?来倩女吧,这里的BOSS让你虐;和老婆吵架了?来倩女吧,这里有N多风情万种的女孩子;莫名其妙心情不好?来倩女吧,开开帮战守守战龙,你会觉得其实生活真的很美好。

  8、对人生哲理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要知道这些不经过亲身体验是领会不到的。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吧,你知道什么是钱财乃是身外之物?什么是金钱是万恶之源?来玩倩女吧,倩女会把我们身上的这些身外之物、万恶之源干净利落剥离,全程无痛苦。身轻如燕那是N多人梦寐以求而不得的东西。

  ——万能的倩女啊,赐于我无穷的力量吧!在您的教导下,我就是完美的化身。

  ——不玩倩女的厨师不是一个好司机。

 

相关资讯:
4大幅护腕神器再现 全民抗性时代将来临
倩女幽魂公测发布会 CC语音邀你一起见证
新倩女独创魅幻新副本:揭秘全新世界观
倩女第一腰带横空出世?无钻高血腰带秀
倩女幽魂新时装曝光:“雪山飞狐”抢先看
上一篇:倩女幽魂玩家原创爱情故事:花开荼靡 下一篇:倩女杀?三国杀武将类比倩女之异人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