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玩家分享倩女情感小故事:被爱 不可打孔

2012-06-19 10:16作者:〆媳妇团·瑜姬〞来源:游戏江湖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爱情衡量的属性,和自己想的又有什么不同?玩家分享情感故事剧场。

  (倩女幽魂官网)倩女玩家情感故事分享:爱情的属性。

  >>>>>那些年我们一起囧过的事:爆笑对白第六季

  >>>>>幽默吐槽向咆哮体:还我女方士美女形象!

  >>>>>八一八我家的好徒弟:玩家分享师徒趣事

  初爱不可修复,被爱不可打孔,相爱永不磨损。

  那日我们争吵的厉害,我知道我永远不可能会在原谅他。

  第二天,他邀请我进队伍,他点我交易(倩女幽魂藏宝阁),是一枚戒指,虞姬之彼岸。

  他想拥抱我,我躲开了,他靠近我再次躲开,他对着我说:“瑜儿,这戒指我送给你,全易市只有一枚。”

  我不懂他的意思:“多少钱买的?”我问他。

  “这枚戒指只属于你,我想告诉你无价但是我知道我骗不了你,这枚戒指1314520.”

  我顿时愣住,可我.....“贵了,你被骗了。”

  他无一丝惊讶“不贵,瑜儿,嫁给我,我用这枚独一无二的戒指向你求婚。”

  “这枚戒指是盗版的。”我说。

  “可我对你的爱并不盗版。”

  他跪下来,我的泪不经意的已然流下......

  不要,不!!我不会原谅他的,我们不会回到从前的,我已经原谅了他无数次。

  但我对他说:“你把戒指给我吧。”

  他以为我会答应他的求婚,呵呵,没想到我只用了一个瓶子,这爱,就变成不可修复。

  我笑“ 呵呵,零风,你看啊,不可修复。” 他离我,向后退开了一步...两步......

  他冲我大喊:“我可以给戒指打孔,放上昆吾石。”

  我又笑:“戒指,不可打孔是也。”

  我用力推开他,飞向远方,回头最后一望,他捡起了地上那一枚不可修复的戒指。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我遇上了另一个他,羽。

  我依偎在他的怀里,他轻轻对我说:“曾经我的商店里,有一枚戒指,叫,虞姬之彼岸,很适合你,当时市场上只有一颗,我挂1314520,本来想以后送给你,就算不能在一起,我也要送给你,可惜被买走了,没想到,我们在一起了。”

  我错愕。

  羽千方百计假装无数次与我相遇,只因他一开始便暗恋我。

  在后来,虞姬之彼岸这个戒指在市场上已经很多了,而羽,送了全服唯一一枚戒指给我,虞姬之彼岸,逆天不可打孔。

  我答应了羽的求婚,和羽结婚的那一天,他再次出现,他说,这可不可修复的戒指可以打孔了,而且放上了昆吾石,用不磨损,问我是否能跟他走..........我回答,我绝不允许我的爱和别的女人分享,你对我的好,已经转移到别的女人身上。

  闭幕。

  我想的结局有点坑爹......貌似。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每日乐一乐:倩女幽默爆笑故事之帮战记 下一篇:开心乐一乐:倩女幽魂爆笑四格小漫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