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倩女幽魂之情缘怪谈:什么样的男生不能嫁

倩女幽魂之情缘怪谈:什么样的男生不能嫁

  倩女幽魂2游戏情缘杂谈之:什么样的男生不能嫁,教各位妹子擦亮眼睛,在游戏里不要被花言巧语蒙骗了眼睛哦!

  >>>>>倩女幽魂2玩家心情:别让游戏相公给你花钱

  >>>>>倩女幽魂2大调侃:说说那些嫁不出去的职业

  >>>>>倩女幽魂2玩家大吐槽:你为何被三了情缘

  1 满脑子就只想奔现的

  露珠最开始玩的时候。遇到一个小伙伴一起搞基。她后来嫁了一个相公称为A,后来那个A提出奔现、一个30多岁离异大叔要和二十岁妹纸奔现,如果俩人都同意就算了,妹纸不想奔现,假期不能玩,A的大号就和别人结婚了……小号还不同意和妹纸离婚!说离婚就去找妹纸!最后离婚了,还说等妹纸回来,他愿意再娶妹纸照顾妹纸! 同时他也给露珠说让露珠嫁给他另一个号!

  2 欺骗型

  表示刚刚看到一个妹纸想奔现但是发现名字欺瞒的烦恼!

  游戏嘛,可能大家都想要有防备之心。但是有的欺骗不能忍受

  露珠的前夫就是此类,和他结婚半年,就发现他说的很多话把他之前给我吹的牛都吹破了!

  前后都自相矛盾。今天大学生明天就成了工作党【←此处是举例子

  表示如果俩人不管是在游戏里是基友还是想奔现,自己透露,愿意说的消息完全没必要说假的!毕竟不是别人逼你说的!【露珠自己的想法,不能忍受被骗

  3 和基友不和型

  露珠的最好的小伙伴以前的相公不知道为毛,露珠嫁人后就删了露珠。于是基友夹在中间很为难,为此俩人吵架了无数次。

  露珠前夫也是,他的性格,导致几乎我所有的小伙伴都不喜欢他,他还说不愿意低头忍我基友,不是我的话早就要去杀了我基友!露珠那时候被翔糊了眼睛就觉得他好啊!!绝壁被翔糊了!!慢慢的我基友都没了,我唯一的男基友也被他介绍了妹纸嫁出去了!他又和基友的媳妇不和!于是我的基友……只有我自己了!

  有过此经验的妹纸都了解!夹在中间很痛苦!!!

  4 粗口,脏话,错字连篇型

  此类可能有的妹纸觉得有男人味吧,露珠是受不了。可能露珠专业问题,所以很讨厌一句话错好多字得人。每次看到有人秀恩爱刷喇叭全是错字就无法忍受【关你毛事!

  一个在游戏里到处脏话得人,能有多好。妹纸们要谨慎

  5 有两个号专心玩大号的人

  露珠家妹纸嫁了这样的汉子。汉子人好,逗比。但是汉子有大号,露珠家妹纸没法和汉子任务,每天就知道跑商赚钱ヽ(`Д´)ノ两个人越来越有距离。当妹纸放小假回游戏发现家里菜枯了都难过的血崩!【哈哈哈看到别揍我开玩笑的 最后离婚了,妹纸伤心了好久!

上一篇:倩女幽魂2玩家心情:别让游戏相公给你花钱 下一篇:倩女幽魂2玩家手绘漫画:骚刀的谐异之路下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