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金蛇起舞春意闹 倩女幽魂2013春节活动介绍

倩女幽魂2013年蛇年春节活动内容详细介绍。

  活动时间

  2013年2月8日 0:00 (腊月二十八)

  至2013年2月15日(正月初六)23:59

  2013年2月1日0:00至2月3日23:59在“彼岸花”试投放3日

  背景介绍

  春节是所有中国人团聚的日子,在《倩女幽魂》中给孤苦百姓送碗饺子,给家家大门上贴幅年画,给师傅拜个年,虽然都是小事,但却能温暖每个人的心。

  人人团聚,但小倩身受天谴,不能来人间共度这繁华温馨的大年。宁采臣感同身受,决意送“福”给小倩,这“福”字盛着满满的祝福,也盛着他满满的爱意。

  红红火火新年到,欢欢喜喜闹新春!醒狮队也从岭南来到中原,传授大家舞狮的技艺,快去找醒狮队教头领一身舞狮行头,舞出欢腾的年味来!

  过年期间,年宵市集也在一些城镇中开张了。平时难得一见的稀有年货也将在这里出售,香甜的年糕、有趣的蛇年变身丹、各色烟花,应有尽有,还可以给可爱的孩子买件新衣,为街坊四邻选副喜庆的对联去拜年。快带上你的好友一起逛逛热闹的市集,感受热闹的新年气息吧!

  活动一:金蛇献瑞

  一饭千金:

  发布人:各门派掌门

  等级要求:≥30级

  组队要求:单人

  次数:每日一次

  任务内容:饺子是年味最足的传统食物,寓意团圆。掌门人请你将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给穷困百姓,让他们也能过个温暖的好年。

  奖励:经验、金钱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一饭千金任务)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一饭千金任务)

  春暖花开:

  发布人:各门派掌门

  等级要求:≥30级

  组队要求:单人

  次数:每日一次

  任务内容: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看这些吉祥的年画,都蕴含着千年的灵气和沉淀。掌门人请你将这幅年画贴在人家的大门口,将沉甸甸的祝福和吉祥散在人人心里。

  奖励:经验、金钱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春暖花开任务)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春暖花开任务)

上一篇:元旦欢乐秀 倩女幽魂元旦活动详细内容一览 下一篇:倩女幽魂新春活动:神秘商店珍稀新品上架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