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职业经验:倩女幽魂八大职业PK优势解析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凌轩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八大职业PK优势解析。

  我也是从22号开区玩到现在的-。-也多多少少稍微了解一下而已...说的不对不准说我,要不然牙给你打掉。

PVP
PVP

  (1)甲士,练级组队方面:前期后期都非常热门的职业,做副本,做任务,做活动。无论做什么都非常热门不怕没人要.

  PK切磋方面:甲士这个职业主要是血多,防御高,但是攻击很平淡的,每个职业都有优点嘛,喜欢这样的玩家可以来玩一玩.当然咯玩的好的玩家当然PK切磋也一样很厉害了呵呵.

  (2)弓箭手:练级方面:强大的物理输出,但是防御和血相对来说就弱了很多,喜欢强大输出的朋友可以来玩玩,组队的话也很受欢迎无论是群攻还是单体输出都很好。优缺点都有呵呵.

  PK方面:物理输出很高,技能的属性也很好,PK还是不错的,远程的输出在加上技能的PK属性.很不错。

相关资讯:
职业讨论: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为方士平反:强力方士如何选择搭配装备
装备鉴赏:诸神137级+19鬼布衣属性展示
装备光效展示:传说中+15套辉光效果?
开发组爆料:女魅者迭代更新形象曝光
上一篇: 仿官网评星星:封测玩家评价八大职业 下一篇:职业讨论: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