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玩家分享:129级方士职业技巧与游戏心得

发表时间:2012-02-08 作者:liufengvv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129方士分享5个月游戏经历,分享方士职业技巧及心得体会。

  相关阅读:

  >>>>方士全攻略:方士技能加点及PK深度解析

  (倩女幽魂)玩了5个月了,129方谈谈感受,先贴下129的状态

  说明:开了舍身,背2组补天石,天雷49级,13871元素攻击。

补天石+奔宵
补天石+奔宵
补天石+聪颖+智辨
补天石+聪颖+智辨

  相较122级来说,修为修练均有上涨,相应的攻击、防御、气血都得到不同程度提高,由于衣服还没合适的,穿的105的衣服,防御提高不大,主要是修炼提高的。如果换件129衣服,双防应该能到10000-11000。

  下一步计划:

  109鬼打5孔(已3孔)上3级天耳通,洗6、7绝无钻或6、7绝双宗法17%以上。衣服用129蓝逆天布衣上4级了生死或4级识本心。

相关资讯:
职业技能讨论:玩家点评刀客的2个神技
倾听侠客心声:玩家全方位解读侠客辛酸
勿再抱怨!魅者玩家分享八点技巧教你PK
玩家图文剖析:倩女幽魂官方人物角色关系
玩家浅析侠客技能优劣 五点总结客观实在
上一篇:方士群战篇:玩家浅析方士群战技巧攻略 下一篇:职业攻略:129方士谈PK心得及个人技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