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恐怖天雷如何防?方士玩家分享堆电抗攻略

2012-09-14 15:13作者:cr520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恐怖天雷如何防?方士玩家分享堆电抗攻略

  (倩女幽魂官网)方士天雷地火其实一点也不逆天?方士玩家教你如何堆电抗防方士。

  >>>>>玩家经验之谈:平民方士如何避免被完控

  >>>>>箭雨流星VS雷火无妄:两大输出绝技探讨

  >>>>>再论雷火无妄的被神话 小方士们不要上当

  众所周知怕方士 说方士逆天的 都是因为一个天雷的高攻击。

  但是我告诉你天雷一点都不可怕。可以防的东西不可怕。防不了的东西才是最可怕的。

  如没和谐以前的刀客心魔 这是防范不了的。好了废话不多说。

  叶大曾经给出过一个公式。一点元素抗减伤害0.5%。元素伤害的算法是这样的:

  (人物攻击+技能攻击-目标防御)*0.15*1-元素抗性减伤%。

  防方士首先要防的是天雷伤害,天雷伤害远高过地火。

  那么电抗要怎么堆呢? 三大幅护腕45点 一般三大副都能达到。价格1000W左右不算贵。 功勋换的抗性60点 完全免费的。宝宝护体15点 只需1500元宝。修炼抗性点10级 10点电抗 需要的帮贡和钱都不多。5个4级文饰55点。这些东西都不是要花特别多钱去弄的。45+60+15+10+55=185电抗

  如果身上装备有些带点电抗 石之灵的电抗 轻轻松松上200+电抗。甲,侠客抗性还会更高。而且这个堆法不影响人物防御 攻击 气血这些重要属性。

  我们再来算下 同等投入的方士的忽视抗能达到多少。5个4级文饰55点。功勋15点 宝宝附体15点 修炼(倩女幽魂修炼)10点 55+15+15+10=95点。忽视后人物还有90电抗 减伤45%

  推荐阅读:

上一篇:玩家经验之谈:平民方士如何避免被完控 下一篇:驳方士逆天论:方士各技能“优势”分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