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大神间的胜负变数:方士PK专用鉴定神技解析

大神间的胜负变数:方士PK专用鉴定神技解析

   大神方士之间的PK胜负是否就只看装备分和电火抗?50W方士【9五2七】和你分享方士PK的高阶心得:神一样的鉴定特技是你逆袭的依靠!

  >>>>>倩女幽魂2方士攻略:一米六的装备取舍问答

  >>>>>倩女幽魂2方士攻略:平民方士生存操作手册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魅者装备细节打造全解析

  在这个射爷配侠客当道的年代,3万防御的甲士也抵御不了三火后几箭,那到底哪个职业能抵御?

  9527!!!!

  靠!甲士都抵御不了,一个方士可以?

  错!9527不是方士,9527是一个新职业。

  一般方士只有天雷,地火,逍遥游,然后就1,2,3无限循环这几个键位。9527这个职业却大有不同,请看下面大屏幕:

方士PK鉴定神技
方士PK鉴定神技

  9527这个职业多出其他方士12个技能,具体怎样应用,下面详解。

  很多人质疑说我把特技吹上天,说怒气跟不上,更有甚者,拖着70万评分的大方士竟然开口说出群战哪有时间给你蹲着用技能加怒气之类的话,连孩子蓄气都不知道,70万评分白玩了。

  揶揄完大神,拿了头彩,现在就开始讲解了。

  首先,装备特技只消耗孩子蓄气,服满宝宝龟息丸是8080怒气,然后配合十年状元红,某些装备特技是可以实现无间隔无限释放的

  当然,这8080怒气是不足以提供12个特技同时释放,实战也没必要12个全部放完,用不着。

  装备特技就像状态技能,有攻击时与被攻击时两种,一般技能存活状态60秒,上状态不消耗怒气,触发了才消耗怒气。

  倩女的对战时间是十分短的,打死对手,或者被对手打死,一般只需要几分钟,甚至几秒钟时间,所以,一个10秒的负面状态是极度致命的

  下面我就介绍我最常用的几个特技,如下图

方士PK鉴定神技
方士PK鉴定神技

  不用多说,遇到射爷,上3000防御只是为了给你提供更多的时间触发降30%攻击这技能,不至于没降到攻击就被秒了

  别小看这两个技能,上月比武,我队伍就带单医生,防御只有1W8,配合甲士,对面两个7万伤害射爷,2个11万伤害箭塔,我方医生全程不死。

方士PK鉴定神技
方士PK鉴定神技

  这两个技能,我一般在关宁遇到大神甲才上这两个技能,一般遇到杀不死的医生,就上忽视30%防御这个

  别以为大神甲防御很厚,防御越高表示忽视30%的防御就越多,同时触发羊脂玉更不得了,浮战号经常跟我切磋玩,一下爆他2万多伤害很正常。

方士PK鉴定神技
方士PK鉴定神技

  这个看似神技,一般用来抵御异人石化,但我本身走躲避流,被石化住的几率少些,所以我一般用来作雷火前置,

  这个配合物免同时放,雷火可以完全释放,无视射手推,甲士拽,侠客拉,异人石化等等一切,对面侠客开法免另当别论。

上一篇:倩女幽魂2方士攻略:一米六的装备取舍问答 下一篇:倩女幽魂2方士109级心得:1600闪避可行性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