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玩家装备秀:甲士石之盾盾光效果欣赏

发表时间:2011-07-12 作者:互联网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甲士玩家石之盾效果预览。

  今天看这盾发的光效蛮不错的就来发帖分享下(那个光圈会一直扩散扩散)。

  武器的石之灵光效看了我就恶心,反正现在大号109甲防御足够抗BOSS抗小怪,武器盾(紫的)。现在强10元宝贵买不起吴山,不想给大号浪费就用石之灵来美观美观,咱也能发光发热。(手上那武器是蓝的双力量带2孔上的石之灵,盾就是青青盾带2孔)

甲士石之盾效果
甲士石之盾效果

  现在大号就停109每天官府20(等到1品了就只做官府10次保级)师门10次(等着1W给称号) 大三3次帮会联赛得参加 一条不怎么刷了(银票多了再去存点经验点技能)。然后小号甲玩69关宁(大号的钱用来给小号搞装备)娱乐,赚钱,上班这就三不误了。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紫装不是唯一:平民甲士蓝绿装搭配全攻略
蛋疼甲士挑衅小号 无限移动你恶意爆装备
蒲水古村高攻击修为第一的甲士装备展示
89平民甲士装备搭配:蓝绿装打造威武甲士
上一篇:紫装不是唯一:平民甲士蓝绿装搭配全攻略 下一篇:甲士职业定位讨论:定位副本有失乐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