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甲士的辛酸有谁懂:细数甲士的无限循环

2012-09-25 15:31作者:拽拽的他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甲士的辛酸有谁懂:细数甲士的无限循环

  (倩女幽魂)作为一个攻击虚高的MT职业,甲士玩家经历了多少辛酸和无奈,下面让玩家一一和你分享

  >>>>>浅谈侠客技能:那些被人忽略的神级技能

  >>>>>职业附体之PVP双王篇:刀客方士现状探讨

  >>>>>格挡才是PK王道?格挡与元素抗属性比拼

  1,装备换得最勤。所有的突破任务,甲士必须更换全套装备,不然直接团灭,69级,89级,109级,当一个队伍准备突破的时候,第一个问的就是,甲士你防御多少?他们也许不会问DPS伤害多少,不会问奶妈加血多少,但是必须问甲士防御多少,甲士必须不停地更换装备来满足越来越难的突破任务,20级一道坎。

  2,这个是接第一条,当倩女幽魂里面的甲士副本地位如此重要的时候,却缺乏相应的倾斜机制,魔兽中副本装备优先满足MT,于是MT的装备越来越精良,倩女幽魂呢?自己ROLL,完全看人品,于是当满世界大家喊着来强力甲士的时候,ROLL不到好装备的甲士只能默默无语,或者自己掏腰包去买。

  3,修为歧视。我要说一下,甲士做副本总共就需要三个技能,大吼,小吼,拉怪,就这三个技能,你们要甲士多少修为才满意?这三个技能点到满也点不到多少修为啊,看着世界说来高修为甲士,我只能说,来你妹。

  4,人情难做。当一个高级的甲士通过副本任务认识越来越多的朋友的时候,于是各种麻烦事情都来了,来帮忙一条龙!来帮忙照妖!什么?你做过照妖了?没关系,来混也行的!来帮忙突破!来帮忙剧情!来帮忙打BOSS爆装备!来帮忙采薇!

  于是,只要一上线,甲士总是穿梭于不同的副本和朋友中间,连做个师门都得挤出时间来。

  推荐阅读:

上一篇:甲士入门篇:小三环拉怪攻略及甲士小技巧 下一篇:玩家分享:菜鸟甲士点修技能与选装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