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 平民甲士纹饰抗性选择建议

倩女幽魂平民玩家甲士抗性选择心得建议,放弃高昂的控制抗专心提高元素抗。

  (倩女幽魂)作为肉盾型近战职业,甲士必然是在战斗中站在最前面的角色,被集火被控制在所难免。那么平民玩家的甲士如何针对性地选择抗性纹饰呢?玩家分享自身抗性纹饰选择心得。

  >>>>>倩女幽魂职业讨论:甲士现状简要全面分析

  >>>>>谁说甲士垃圾?倩女幽魂109前各价位甲士玩法攻略

  >>>>>倩女幽魂109甲士挑战一世镜 489风抗配装分享

  首先,我是一枚水甲,随便说说我一些打打纹饰堆抗性的经验吧。

  刚开始玩甲,我也很迷惑,不懂到底应该堆什么,功勋换了45点晕抗和45混抗,发现还是各种被控,打了纹饰也没发现有太大的作用,元素抗不够,抗不住又各种被控。

  平民元素抗还是王道

  所以我干脆放弃全部放弃控制抗,一心整元素抗。把功勋换成电抗火抗各45点,还有剩的换点毒抗或者晕抗(可以根据需要将部分火抗换成毒晕抗),晕抗的性价比我觉得是控制抗中最高的,可以防刀客,魅者,侠客,甲士(不过玄武袭用的人应该很少),重要的甲一般都会带打宝,晕抗可以有效减少被祈福怪眩晕的时间,更好的拉近怪。

  平民甲士纹饰可以全打电火毒抗,如果本身装备晕抗加成比较多或者经常打宝可以放弃一些火毒抗纹饰打眩晕抵挡,全部纹饰都打满3级纹饰也有45点电抗以及根据个人需要获得毒火抗以及眩晕抵挡。

  功勋晕抗电抗各45,剩下的混抗 纹饰5电3毒2晕2混 1沉默定身石化, 束缚变狐和睡眠都不要,换装就可以了。附体不要物防,打命中或者破盾加格挡电火抗

  在装备上,可以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带孔蓝或者红的帽子,打上真性显,5级的真性显有7点电抗,25点毒抗,性价比非常高。当然,能在鬼的基础上打石灵当然更好。如果升到130,可以去找找有没有好的翩翩套装,我见过好多逆天无钻带孔的翩翩套装,基础不低,比普通的紫好用多了。

  关于法宝,可以去易市看看有没有混元金斗无妄或者无量,有时候卖的还挺便宜的,能买一组是一组,如果自己本身抗性够高,就用东皇钟吧,本身抗性高加1%也是很可观的,平时照妖也经常有电火毒抗的玲珑心,可以收集。在联赛根据对方职业需要更换抗性法宝。

  拿电抗为例,如果盾双大幅3大幅,平均算40点,45点功勋+45点纹饰+40点盾+修炼紫薇以及装备属性和附体至少有40点,不用法宝也至少有170左右电抗,比自身高一两个档次的方士几乎很难打动你了。关于附体,楼下有人补充啦。

  个人认为平民甲堆元素抗至少能多站一会儿,当你能站住即使各种被控也为自己的队友减轻了压力,也算成功了,对方至少要有一个魅者注意力在你身上。我经常在联赛根据需要背着电火毒抗法宝,只要不是大神输出都很难秒我,大神就不用说了。

  当然甲防御到了一定程度就必须开始兼顾控制抗,控制抵挡,假如在你们区凭你的防御就可以无视大多数输出,那还堆什么元素抗,是吧?

[编辑:蓝月]
上一篇:谁说甲士垃圾?倩女幽魂109前各价位甲士玩法攻略 下一篇:不走寻常路?倩女幽魂甲士攻略之另类断蓝甲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