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魅者养成进阶版攻略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叶挚花亦落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魅者养成进阶版攻略,教你如何养成一个极品魅者

  >>>>>一个平民刀客的成长经历 付出总有收获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129平民方士进阶版

  >>>>>精品推荐:倩女幽魂医师最新进阶版攻略

  (倩女幽魂OL)一直很想写关于魅者的帖子,最近看见关于医生和方士的攻略。小魅也来献献丑。

  一:关于法宝

  1:敏捷

  从开测游戏到三测中期,魅者一直只堆一种属性、那就是敏捷。后来因为抗性、强控的来临。敏捷渐渐的成为了输出职业的首选。而魅者堆起了强控制,对敏捷也没有什么追求了。

  建议:如果想做暴力输出魅者,堆敏捷打人还是很爽的。

  2:强控

  记不清楚大概是2010年什么时候的一次消弱。让无强控魅者的控制变的那么鸡肋。后来开天辟地一批魅者开始走起了强控制路线,放弃了主流路线敏捷。后来经过了长时间的测试,还有鬼装控制抗的来临。强控制对于魅者的作用,大于敏捷带来的命中和躲避。

  3:补天石

  在医生的高解下,魅者的控制技能效果显得很渺小。所以,后期魅者和医生拼的就是高控制技能(眩晕、变狐还有混乱)、高解技能(护心胆、悬壶)。另外魅者的控制技能每一级的增加都会增加暗属性强控、控制时间以及控制命中率。总而言之,对于控制职业和医生来说,高技能才是真正的王道。

  二:关于装备

  魅者的装备选择很蛋疼,既要保证自身的抗性还要保证强控制。观望上周经典区的天罡比武,除开天外,大多数魅者选择的装备路线都是高抗鬼装,所以大家给予的评价:烟花魅。控制技能一闪而过。

  1:衣服。

  后期想要生存能力强,高血才是王道。防御在鬼武器面前显得很无助。不管是魅者还是其他职业,入门衣服最好是了生死。成本不是很贵,但是很实用。所以衣服最好是了生死。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更高级石之灵。

  2:首饰类

  魅者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对首饰的要求不是很大(当然暴力魅者除外)。其他输出职业选择首饰基本上都是高致命,高输出技能项链以及高致命高输出鬼戒指。下面小魅对于魅者的首饰,做个小小总结。

相关资讯:
基础堪比137鬼杖:宗法双坚脆89逆天鬼杖
西门冠希最新装备展示:40W评分大神初成
连开连满!倩女公测新区预约火爆进行中
百万悬赏通缉令:全新倩女幽魂说到做到
倩女幽魂公测今启 与刘亦菲穿越千年之恋
上一篇:魅者最弱?甲士玩家辩驳发表自己的观点 下一篇:倩女幽魂职业攻略:魅者非控制技能全解说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