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69魅者装备灵兽选择分析

卡级小神炼成记:69魅者装备灵兽选择分析

  69魅者也可以玩出一片天地,资深卡级玩家与你分享魅者在低级段的装备和灵兽的成长攻略,想要玩卡级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69级卡级全方位解析

  >>>>>魅者PK攻略:魅者和异人之间的肉搏技巧

  >>>>>倩女幽魂2侠客攻略:平民非主流侠客心得

  LZ从内测开始就只玩魅者,而且只卡69所以对于69魅者来说还算是比较有发言权的下面LZ将会持续更新69魅者装备选择,BB选择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还有最重要的标题所提到的那些,而且会提供一些打高级(129以上几乎不必考虑,等级压死)职业的体会

  先说说装备。还请各位看官不要嫌麻烦,毕竟装备才是基本(修为那东西就不用说了)

  首先魅者最看重的是技能等级,所以琴是重中之重。对于69来说最好选择强混琴,前4条修饰词不用说,宗法多少无所谓毕竟不指望魅者输出。所有技能必须+2,强混要+9,智力和宗法一样随意,剩下的必须有一条攻速LZ为了把5绝攻速洗成6绝攻速花了350RMB所以建议5绝攻速即可切记无钻双满宗法之类都不要留着,没用时刻提醒自己只是一个辅助是个高贵的控制职业不会做那么暴力粗鲁的事情

  然后就是衣服,最好无钻不是的话就至少7绝双敏捷或三根骨(固定有一根骨)

  护腕最好是3格挡打不可说(这样评分很低,只不过追求实用),或者双格挡双大幅,没必要用绫,毕竟69的射手还是很可怕的能格挡一下还是很不错的。LZ的7绝双大幅护腕都放仓库没用的,带的就是刚才说的那样的护腕。

  至于其它装备,那就是敏捷放在首位,至于强控能出最好,但是5绝强控还是算了。

  需要注意的是手套,手镯,帽子,绝对不能抽!!!看见抽这几件装备的都觉得不靠谱,混抗很重要!!至于戒指,最好能混抗+敏捷,要是根骨智力也行,沉默抗也很好但是5绝一定不要。

  还有抗致命这东西除了评分高之外在小规模战斗中不能体现很多。除非关宁宁远有人放冷箭的情况下不多说,自己根据本区实际需要选择护心镜,不需要多好,但必须要有混抗或沉默抗挂饰就选强混,命中也很有用

  而且作为魅者要有几套换装一套平时穿的,一套强混乱,一套强沉默,一套睡眠项链,要技能+3而不是强控制+9的那种,1级技能+4点控制强度,自己算哪个好吧。而且技能等级越高,护心胆解除的几率越小(这个得看医师的技能等级)如果像LZ项链抽了固定技能再洗一条沉默+9更好装备抗性选择光抗毒抗保留

  补充一点,强控的一件换装绝对不能换衣服哪个都能换,就是衣服不可以换了的瞬间被BIU了一箭的话不出意外是飞定了有些人追求强控是什么都换不知道是多控制半秒重要还是小命要紧沉默换装最好也要鬼琴

  纹饰除了变狐抵挡其余抵挡都要眩晕睡眠石化至少打一个。毒抗光抗自己视情况而定最好还能打上忽视光抗这样对以后单帮助很大。

  好了,装备就先这么说,以后有什么补充会说。哦对了,帽子有能力就观自在,不然就真性显不要渡人舟武器石之灵没能力就涅盘证。还有,根骨不如气血上限,这个就不多说了。

  推荐阅读:

上一篇: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魅者和异人之间的肉搏技巧 下一篇:倩女幽魂2职业讨论:谈照肝胆的不合理与魅者的将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