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2魅者扫盲:卡69级基本抗性堆法

倩女幽魂2魅者扫盲:卡69级基本抗性堆法

  倩女幽魂2魅者扫盲攻略:卡级69基本抗性堆法简述,教你如何堆出合格的PK抗性。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专攻69级关宁魅疑难问答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69卡级强控数据解析

  >>>>>倩女幽魂2魅者心得:浅谈69关宁的八职业

  前言:

  69的抗性有很多人喜欢环保装走到底,也有些是蓝双抗装走到底,不管你怎么走吧,今天我来总结一下,只是正装大家都能达到的抗性,而不是一种高追求吧!!堆抗,是需要经济支撑的,环保和给力双抗蓝还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追求完美的我,还是喜欢鬼装!下面来解析一下69的抗,高级的不表,只说能达到的,要洗装备靠运气的,那个不在讨论范围之别!……

  功勋:

  69级在五级帮会,能兑换到一共69点抗性,魅的分配一般混抗45点,沉默24点.

  装备:(只说鬼装)

  固定眩晕抗+9点,有衣服和鞋子,腰带。合起来27点眩晕抗!

  固定沉默抗+9点,有腰带和手套,合起来18点沉默抗!

  固定混乱抗+9点,有手套,腰带,帽子,护腕,一对手镯再加上个混乱护心镜,算起来混乱抗一共63点!!

  附体:

  这有个扫盲,不管再强的附体,除了血和攻会高一点外,抗是固定的,69级一般平民能堆到的就是7级,21点混乱抗和21点石化抗。(这附体只打一种抗,两种一般人不会打)

  传家宝抗:

  固定双混乱抗,一般会开到,洗出逆天是(3+1) %50就是12点吧!《这个不知道有没有算错可能算错就是这……》

  石之灵:

  一般花点小钱,一级无妄想还是好上的!眩晕,混乱,沉默各加15点!

  修炼:

  混乱,沉默,眩晕各13点。

  总结:

  混乱:45+63+21+12+15+13=169点!

  沉默:24+18+15+13=70点(附体和传家宝空缺)

  眩晕:27+15+13=55(传家宝和附体空)

  这是一个号能达到的基础抗性,并不排除别的,可能有算错,待大家给我指出吧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大神分析:观昨晚CC直播比武有感 下一篇: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平民水魅职业心得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