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2魅者心得:总结非大神各职业死穴

倩女幽魂2魅者心得:总结非大神各职业死穴

  倩女幽魂2魅者PK攻略,浅谈非大神的其他几个职业的控制死穴,如何有针对性地进行操控!

  >>>>>倩女魅者职业攻略:魅者PVP实战技巧心得

  >>>>>倩女幽魂2魅者PK攻略:魅者群战心得分享

  >>>>>论控制的换位思考:玩家浅谈魅者与照肝胆

  很水很水的外观魅,强混乱30+,其他控制系都没强

  甲士/异人:变狐

  甲鱼变狐狸经常成功,109魅变140+甲鱼狐狸都可以,异人也是。这2个职业的狐抗太低了,嘿嘿。而且是甲鱼的是物理攻击,他跑远了,还要跑回来打你。

  异人一跑宝宝也跟着跑路,肥脆皮魅也可以在异人附近迷仙引混乱宝宝跟本尊,楼主这种脆皮的就不行,除非跟大部队啦

  方士:混乱/沉默

  方士混乱沉默都行,变他狐狸不划算,因为他是高输出法攻,跑远之后变回人还是可以打你,然后你就over了,束缚对法攻来说真的很没用。方士一打我用水云游跑路,半路都会死掉,太远程了,怎么远了怎么还能攻击我。

  对于法攻来说最好用的就是混乱,因为混乱之后他们会原地物理输出,嘿嘿,法攻的物理输出太低了,打人完全不疼,沉默相对次点,因为不能攻击他们还能跑路,站位,麻烦......

  刀客:还是狐狸

  刀客比较麻烦,楼主这种水魅,眩晕混乱对刀客经常失败,应该是他们本身有这项技能所以有抗性,然后又会放毒,玩魅之后发现经常被毒死,毒抗太低了,魅需要强毒抗来对付奶妈、刀客跟射手。

  对刀客放狐狸,会让他们跑路,至今见过被我变狐狸之后被人杀的刀客比较少,所以我最常用的是束缚,那个时间长,刀客又算是物理输出,还算是蛮好用的

  医师:混乱

  奶妈就是魅的死敌,互相看不顺眼那种。经常被奶毒死,不过混乱对奶妈来说很好用,貌似她们都去强沉默了,嘿嘿,奶妈一被混乱就很容易死了。

  总结

  我发现对魅来说最弱的就是甲鱼,貌似因为高防,抗性被削弱了,无论你对他们做什么都会成功,不用担心失手问题,而且打甲鱼就算会被弄上减低速度的伤害,喜迁莺也是可以分分钟移掉,嘿嘿。

  群战水魅完全可以挑战高级大神,因为他被好多人攻击,各种伤害叠加,丢个破阵子降低他的各种元素抗性,之后开心的混乱沉默

  说到底,魅也是个辅助而已,对于一个水魅来说,一对一,顶多在哪里磨人家,打架喜欢群战的,没输出保护跟转移对方输出的注意力,会死魅,所以水魅站位跟不时跑位,被人盯上麻烦,实在太脆了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论控制的换位思考:玩家浅谈魅者与照肝胆 下一篇:一个小魅者的心声:致无知乱喷控制的人们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