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112级射手玩家对职业的看法和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小刀I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弓攻击高,防御中等,皮甲只比布甲高一点防御,而布甲全能拿副手,弓却没有,所以一平均,弓的防御只能跟布衣相当。

  封测开始玩弓,至今已经112J

  看似强大的弓,背后的心酸又有多少人知道。

  弓攻击高,防御中等,皮甲只比布甲高一点防御,而布甲全能拿副手,弓却没有,所以一平均,弓的防御只能跟布衣相当。

  每天打BOSS打的手软,死亡率1天超过200次,等级越高死的越多,从开服到现在说死亡破万,估计都低估我了,地狱BOSS溜一圈,我就死几十次,没办法,攻击高,仇恨高,毒还加仇恨,BOSS小怪全都追着我跑,甲20来J的卷舌,完全被无视。

  死亡现在我都麻木了,死到现在掉的经验绝对超过1亿5,医生救也掉1W多,有时候医生来不及,我就直接默认,再队伍传送,掉的更多。

  说说PK,弓的强大只能说在1-100J,100J以后同级别同等装备PK,弓往往很难取胜,打甲侠,别指望,打不动,打方,不是你秒他,就是他秒你,但往往弓被秒的多,因为方,有防御,有格挡,法术命中永远比物理命中高几百,射几箭不掉血,方天雷,地火来回几下,弓倒了。别说防御,方打甲在没阻拦的情况下也就几下,别说弓方互射了,根本没控制技能,推走马上逍遥回来。

  除了弓都带格挡,我试过650命中打620格挡7下6格挡1失手,虽然别人没这么BT,但为啥所有职业都有格挡,就弓没有?

  现在的结果是,后期的弓,远程根本杀不死人,跑动增加闪避,物理命中本身就比法术命中低,想杀人,就要近战孤注一掷,远程能打死的,要么是小号没装备的,要么是卡机不动的,能吃上药的高等级差不多装备的弓基本很难杀死 这还叫弓吗 我都快成刀了。

  说说幸运打BOSS,主要幸运都是方,异人,弓天生就比人家少点,建议KFZ把孤注一掷的使用弓限制取消,让弓能用匕首,盾牌打BOSS,从哪方面来说都很现实啊,现实的射手近战了也是拿匕首杀人,结果1个近战技能却要限制武器,太不符合现实。

  修改意见:

  1 给弓装备护腕,护腕不比盾,保护手腕的东西哪里影响射箭,但弓不给格挡,是不是对弓太不公平

  2 取消孤注一掷使用弓限制,让弓去弄2套武器,对你游戏盈利还是有好处的,当然不弄也行啊,继续用弓敲

  3 弓的机动性太差,推人技能纯属鸡肋,能否给个类似刀的 铤而走险 加速 或者 虎跃涧 瞬间逃离技能

  弓仇恨太高,甲经常拉不住,BOSS杀弓基本2下死,根本就没多少推的机会,且推人技能发动时间很慢,手慢的有习惯推人的弓吗?

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分享:平民玩家的输出职业之路
玩家分析:由男射手换头像折射出的大道理
职业经验:射手玩家擂台PK经验心得分享
职业讨论:关于射手单双手武器合理性讨论
上一篇:职业讨论:倩女幽魂射手技能讨论之我见 下一篇: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