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坑爹满引弓!射手“神技”实用性测试建议

点了满引弓,其实和你手动点敌对列表索敌差不多?实际测试来告诉你满引弓的坑爹性价比!

  (倩女幽魂官网)别以为射手的满引弓增加射程、群攻杀伤范围就是牛X神技,还是要用实际说话来告诉你,点这个技能有多坑爹!

  >>>>>倩女幽魂大神射手讲述 射手的小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射手后期打造细节心得

  >>>>>倩女幽魂地狱试炼攻略:射手第十层抗性装搭配

  侠客坐标为29:29,为了方便我弓手都是在X:29这个坐标上攻击比较好计算距离。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首先用切人键切敌人是在53:29这里切到敌人,距离24格!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然后用敌字切换敌人,在54:29的时候还是没有切到,也是在53:29的时候切到敌人!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可以看出键盘切人和敌字切人无区别!

  当然我用键盘切人要快一点(单对单)毕竟敌字切人鼠标要点2下。多人情况肯定是敌字方便!

  而基本攻击距离是15格,本人14级满提高10.8%,15*1.108=16至17的样子

  满引弓每级提高0.7%射程

  40级是129%射程!大概4码多一点!按照倩女的跑动速度来看就是不到1秒的时间!

  不计任何加速技能和坐骑!

  至于时间来源我是实地跑的,大家随便找两个点跑跑就是。

  我选择金陵跑了140码花费27秒左右

  可以看出 满引弓性价比极低!不推荐!

  前面有个帖子说满引弓无效,仔细算下,切人能够切24格,要满引弓达到这个距离,需要24/15=1.6 即160%的射程即需要84级满引弓

  现阶段来说是不可能的!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射手后期打造细节心得 下一篇:升级路线与技能装备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