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快速成长才是王道 倩女幽魂射手前期攻略

射手新手必备之新区冲级心得,为420开测未雨绸缪!

  (倩女幽魂2官网)4.20倩女2开启内测,届时肯定又有不少新玩家进驻到游戏中,一份新手攻略必不可少!射手新手升级前期攻略,助你快速成长起来。

  >>>>>技能分析与装备选择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升级路线与技能装备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射手后期打造细节心得

  射手有他的天然优势:

  远距离的攻击。标志性的持续毒伤。

  喜欢在PVP活动如关宁,帮战,宁远中享受杀人的必选职业。几次的技能修改都让射手这个职业永远都活跃在玩家的争议下。但是他是无可厚非的群战人头王。

  但是后期也就是100+时射手缺点也逐一暴露。防御低,基础技能伤害低,失手,格挡。同样装备下1V1面对其他职业可能不是那么乐观,但是在群战中他绝对是一根锋利的箭。

  对于新区,前期射手确实有很大的优势。在大家装备防御都没起来的情况下,射手有个稍微好点的武器就可以大杀四方。是个可以快速成型的职业。非常适合新手玩家玩。

  扯了半天,进入正题。

  对于纯新手,强烈建议进个帮会YY,新区都会有人在频道喊。不懂就在YY问

  害羞的就问倩女精灵(快捷键J)

  解释几个名词:

  1.一条龙:在倩女中,一条龙是日常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条龙由湖中屋(55级)开始,完成湖中屋任务后,将获得道具五彩纸幡,同时获得25分钟齐心合力状态,该状态等同于三倍经验状态。在该状态消失后,使用五彩纸幡(俗称烧纸)将获得大量经验和金钱若干,所获得的经验和金钱多少取决于烧纸时原队伍人员数量。

  55—89的一条龙内容一般为:湖中屋→桃花扇→河伯水患or蛙鸣绕梦(俗称青蛙);

  90—120的一条龙内容一般为:湖中屋→大盗宝藏→四色湖(俗称刷鱼)。

  2.刷变异:每天的22点到次日凌晨1点在特定场景会刷出变异怪,变异怪的经验远高于正常野怪,同时变异怪场景PK不增加PK值。

  3.修为:角色技能综合技能评价称为修为,修为可在人物属性界面、好友界面以及队伍列表可查看,修为是间接反映角色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可通过在门派训练师处升级技能提升。

  上面几个名词都是新手练级必须了解的。

  练级:

  怎么练级看攻略是看不会的,最好是去老区先体验下。流程很简单。

  最后就是进新区一定要迅速,尽量等级走到前面,可以免去抢怪的烦恼。

  前期正传剧情为主刷塔(35级去领双倍),对于射手是不会缺队的。但是最好有个固定队。距离20号还有一段时间。在去新区之前尽量去老区玩个号体验下。提前进个YY能了解不少东西。

  第一天升到55级很关键,再去一条,桃花不要提前做。

  第二天就是周末任务是升到65.因为升到65可以领3倍了。不领的话这个星期的就浪费了。

  下面详细介绍射手的规划:

  (这个游戏有卡级一说。因为69,89,109,129,129+是不同战场的活动也略有不同。不讨论卡级问题。)

上一篇:技能分析与装备选择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下一篇:浮动极度不稳定 射手箭塔之实际伤害测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