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侠客>

资深玩家谈侠客经验:中庸职业遇强则强

发表时间:2011-05-31 作者:song331 编辑:凌轩 来源:网络
《倩女幽魂》资深玩家谈侠客经验:中庸职业遇强则强。

  当您看到本文章的时候,我先不对侠客作为一个定位,想给你您定一个位。

  侠客玩家最少,这点百分百的肯定,就拿排行来说,不敢说一半,也可以说3分之1都是N开里的小号等,不用反驳我。

  为什么玩侠客的少?

  答:辅助性职业,技能要上去,光雄心、古道两个分别增加物理和法术攻击的技能点满,对于一个平民玩家已经很难了。

  同样是近战物理型职业,刀客的技能输出却超越侠客很多,而且刀客的群虽然少,但是堪称经典了,起码对于侠客来说,侠客的技能输出没刀客高,甚至可以说没刀客刚猛。

  其实官方对侠客的定位是正确的,仔细一想,侠客近战物理型职业,如果群技能在好点,我觉得方士可以放弃了玩侠客。

  所以当你放一个群就会发现连续的丢失,和让人心寒的数字,这些现象就当浮云把,其实仔细想想侠客物理型的不是法师,知足吧。

  刀客有加速,甲有一个什么技能我忘了叫什么了反正能抓你和一下跃到你身边,侠客也不是后娘生的,有个拉人技能。

  基本上我说的有点多了跑题了,侠客不像射手一样前期就是装备一般,毒却是犀利的,侠客又不像方士一样,群怪那么犀利,侠客又不能像刀客一样,攻击技能明显,如果你还不明白,侠客的攻击技能(>>查看技能),我个人觉得,基本上我90以后2个技能能经常用就不错了,冰凌飞花、势如破竹。

  尤其是新区或朋友圈都是平民玩家的侠客,没固定队你就注定要悲哀,不在多做解释,别看我是玩侠客的,了解侠客的苦,如果我在玩个号,有侠客申请入队,我一样拒绝他,因为我自己知道我的队伍都是平民队,要你个侠客不如要个输出或医生,速度或稳定。


侠客职业

相关资讯:
让所有职业都依赖你!侠客前期混队攻略
超幸运玩家:30个瓶子洗出逆天无钻鬼衣
倩女幽魂搞笑图集: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
帐号被盗不要慌:教你如何找回被盗物品
装备鉴赏:蓝装5敏超极品手套属性展示
上一篇:玩家讨论:倩女各职业神技介绍之侠客篇 下一篇:让所有职业都依赖你!侠客前期混队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