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偃师>

倩女幽魂2偃师攻略:各等级技能点修成长指南

倩女幽魂2偃师攻略:各等级技能点修成长指南

  倩女幽魂2新职业偃师心得指南,各等级段的点修和技能选择攻略,还有PK的定位与技巧分析,各位不容错过!

  >>>>>新职业攻略:偃师切磋PK关宁野战夺魂心得

  >>>>>新太子不好当 浅谈偃师单手流与职业现况

  >>>>>实战检验真理:69级偃师关宁校场群战视频

  小伙伴们好,玩偃七八天了,继续给大家讲解一下我最新体验,若有说错之处请原谅哈!

  长话短说直入主题吧!我讲的都是一般玩家,满高级石头的自然是厉害!

  69级的偃师

  69偃师的小伙伴,很简单!走的是辅助方面!因为功防不高。技能给等级限制的太多了,所以走辅助类是最好的选择!

  首先,把麒麟臂,穿云手,鬼缠灵的技能点起来!至于宝宝的技能目前WY还没更新呢,所以暂时不点是最明确的选择!

  69很简单,刷怪用鬼缠,打架用麒麟臂,穿云手(由于高仇恨的情况下,建议打BOSS,打架。要有医生的陪伴),偃有一个逆天的技能就是归元咒必须点满!加攻击的,不加白不加。

  至于PK.一般只要打开敌对列表用麒麟,穿云打就好了,再配上引路跳来跳去,鬼缠灵减敌人速度就好了!BB虽然垃圾但能拿来吓唬人,也能迷乱一下对方的视线。

  群战:麒麟+穿云+鬼缠,招上BB

  (血晶虽然只有10秒,但是起码能减伤害所以一般受攻击前给自己来一针,还是不错滴,打不过逃跑的时候也可以给自己来一针)

  总结:69点技能(麒麟,穿云,鬼缠,归元,主打技能)其他看你自己有没有闲钱了。

  注意:各等级点修为的小伙伴注意:苍龙破封这技能如果你不是土豪你就随便点一下就行了,因为1-40级都是连击点+1,昨晚有一小伙伴跟我哭诉,说点了三十几级跟点1级一样,三千多万就没了,换来的是和几万的效果一样

  89级的偃师

  89的就简单介绍一下,作战情况是一样的!89的平民玩家最好还是走辅助路线。不得不说主要技能太贵了,很多人伤不起!

  因为偃刷怪很逆天,所以你们不怕找不到队伍混副本了!

  作战方式(必要时候给自己上血晶,护生!然后麒麟臂穿云手打人,BB出来迷乱下视线,鬼缠减速,引路,飞火鸾跑路神技,追杀小号必用)

  技能主修(麒麟,穿云,归元,鬼缠)然后就(血晶,护生,引路)如果有闲钱就再点招宝宝各技能

  接下来就是偃偃开始发展的等级了。

上一篇:新太子不好当 浅谈偃师单手流与职业现况 下一篇:新职业偃师摸索之路:强定身流测试与研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