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玩家分享:手把手教新人玩之异人篇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九命依依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异人一定要高输出,防御可以慢慢搞,生肌可以帮BB补血,虽然最近怪的伤害提高了,但是把生肌点高点就没事了。

  异人需要什么装备?

  一把成品武器两个成品戒指,+青木厚土的武器和符(为了省钱,可以买+聚魂的武器和符,觉得还要必要的买+将军和形影的武器和符),剩下的装备就选一些绿装的组合或一些自己打的红紫装或搞幸运(我觉得幸运其实也没什么好幸运的,以为到目前位置,还没多少人能说,多少幸运以上一定爆好装备,在我眼里,幸运只是一个排名信息,我无视它很久了)。

  异人一定要高输出,防御可以慢慢搞,生肌可以帮BB补血,虽然最近怪的伤害提高了,但是把生肌点高点就没事了。

  打BOSS,又不是自己,怕神马,输出是首选

  89异人技能点什么修炼点什么?满将军满形影满青木满厚土满生肌,满步步满散魂,满罗衫满伤神满石化,32移商(也可以满,打怪保命)慢慢点,又不是叫你一下子充钱点满这些技能,

  修炼只点法攻,剩下的以后有钱再点,还是那句,输出是首选。需要怎样操作?将主,被,跟,停用快捷键E或R(因为就在主要技能快捷键下面一栏),记住BB现在所处的状态,知道点几下会是什么?

  打湖中的时候,学会用主和跟,一站上擂台就靠这两个东东。

  F1~F9放BB相关,1~9放自己攻击技能和BB+血石化什么的,(F1~F9还在考虑怎么放,等我研究完再贴出来让大家喷吧)。

  学会灵活运用轻功,能躲开很多怪的攻击,联赛时见到别人一群人杀你,按轻功走,然后补血,去帮派的塔,然后按跟再按,轻功是很好用,但是一遇到高敏就是浮云了。但按轻功的时候要注意补篮(40级的轻功将尽减掉200蓝)

  打怪打BOSS,有那么远站那么远,在最远的地方放离魂和步步,到BOSS或怪过来就按移商,远程怪,见到自己掉血就按移商和吃药。

  打卷轴的时候,忽然刷怪,按移商,如果BB不再身边,先移商后马上拉BB回来,移商,保命技能也。

  有空认识个弓或几个喜欢PK的人。点满自己的抗石化(其实抗石化满了,作用对异人本身不起眼),然后组队去杀比武杀高昌杀联赛,做个石化异人。

  如果想单杀就学会巧妙用轻功和 主,被,跟。

  赚钱呢?带布袋,带五灵,做兔子,做照妖,做祈福做守财。

  找个有悬赏的帮派跑商(目前见过最高的是7W一票+帮派奖励2W),保持1小时跑3~6票。

  做战龙,参加联赛,功勋将会很值钱

  如果你有很多时间,你可以搞工艺,工艺很多东西很赚钱,底价收点红紫装回来合冰,不要自己玩冰,要卖。

  赚钱之最!节约。不要开绝技,不要洗冰,不要洗瓶子,不要开绝技。不做这些,基本上你很快满技能。需要就直接收成品。(不过可惜的是,成品大多数都被绑定,在倩女里是很难收到成品的,才导致很多人花钱自己搞成品)

相关资讯:
心得分享:医师当自强 给新人打打气
职业经验:倩女刀客职业个人PK心得分享
职业经验:倩女各职业神技介绍之异人篇
玩家心得分享:平民玩家的输出职业之路
上一篇:职业经验:倩女各职业神技介绍之异人篇 下一篇:倩女异人新手指南 技能的升级加点见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