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真挚情感表达 玩家文字描述对异人的喜爱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ˇ~ˉ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用文字描述对异人的喜爱。

  最近看到很多艺人的贴,都在抱怨为什么Pk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差劲。

  我也玩了不少艺人,虽然也算不上什么资深,他得本身也是存在很多欠缺,和需要修改的地方。但是配合所有技能真的又那么弱吗?配合致盲和石化等等一些技能是否真的在Pk中就废了?

  但是,能真正意识到异人在游戏中定位的人有多少?个人见解他得定位并非在Pk上。

  作为一个召唤师,你们有见过哪个游戏哗哗的Bb召唤出来,几个技能致盲,Bb攻击几下对手几下对手灰屏了。你华丽的走过去了?那么专门为Pk而存在的职业,例如魅,刀等职业还有生存空间吗?组队你是热门,打包,你更是热门中的热门。

  扪心自己问一下吧。

  当别人前期刷塔被拒绝无数次的时候,你们只要修为不太低,会被拒绝?当你们刷塔直接组队跟随的时候,任何职业都在不停的放技能,蓝药是否要钱?精力是否付出是你的数倍?当别人在为称号任务蛋疼的时候,你随随便便就组队了,就算有些好心人,组了一些其他职业,你是否在几个命令丢出来之后,小说,电影有木有?当你单刷Boss爆出装备的时候,别人正在组队蛋疼,就算出了个装备也是6/1的几率在信春哥,有木有?你可以说别人也可以单刷,我也需要组队,但是其他职业不是每个都属于人民币,不是在弄了攻击和防御的前提下还可以在装备上打上幸运,就算有,那么和你的投资相比,有多大的差距?你可以说可以多开阿,那么我现在的仅限于一对以的结论。当然我也不否认有很多愿意投资的童鞋们。

  本人只针对相对贫民的玩家一个定位,虽然异人的修为比较蛋疼。虽然异人有的时候是那么脆弱。但是你又想在很多方面连药都不用的情况下。Pk还厉害是否过于牵强?一个游戏是存在Pvp与Pve的。任何游戏都存在着副本绝对需求而竞技绝对拒绝的职业。那么你的选择又是何去何从?过几天就有新区了,我还是双开两个异人。以后有资金的情况下,我会练个其他职业,一个游戏的乐趣远远不止Pk,不是输了每天就会做噩梦,我只能说我很享受异人打宝,与出装备的那一瞬间的那种感觉。那种没事可以各种小说,各种活动都想去就去没有阻扰的一份轻松感。

  各种领域都有着各种成就,行行出状元,网易开发这个角色就一定会给这个角色一个定位,我的定位在于这里,你们呢?也许我说的很多人不认同,我也承认我也有很多种可能性没看到。但是固然一个心态最重要。

  (喷子哥哥们自重,还是那句话,想轻松杀人,想轻松打宝,想轻松所有事情的,你不是在选择职业,你只需要RMB+RMB+RMB再+上对职业的了解,技能的熟悉就算你不能单挑无敌,至少你一个技能也会倒下那么一些人)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

相关资讯:
写实手绘:唯美异人新娘装与气质男医生
犀利异人心得 教你打造输出幸运双重异人
异人MM不同装备搭配:唯美外观集中展示
完美强化:89级无钻加不可修复鬼仗鉴赏
上一篇:犀利异人心得 教你打造输出幸运双重异人 下一篇:异人攻略:89异人分享另类PK技巧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