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经验 老玩家深度盘点异人废柴技能

发表时间:2011-10-02 作者:hj112233 编辑:沉舟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异人经验 深度盘点异人废柴技能。

  盘点异人废柴技能~~欢迎讨论~~

  1.移行换影 废柴星级:★★★★★

  解释:实战PK中完全用不到的东西,有成功率,需要点选自己的BB。就算把距离改成15米,依旧废柴

  2.呆若木石 废柴星级:★★★★

  解释:群P并不实用,不像很多人说的可以奉献队友,一般拉到你的是甲士,石化甲士等于造一座箭塔,偶尔在校场撑不住的时候,先吃血再石化 祈祷自己不会死 BB不会被石化然后咬死对方 但是对方防御高的话 你还是没用

  3.骨肉祭*寂 废柴星级:★★★★★

  解释:完全用不到的技能,目前为止我根本没有放在技能栏里,虽然修改后技能伤害加强了,但异人靠BB输出,拿BB当炸弹不如带死亡装去送人算了,再者就是没有像方士的天火焚原那样集成“致命”效果,就算40有1W伤害依旧是废柴技能。

  4.千千劫 废柴星级:★★★★

  解释:电伤害本应该是比较强大的PVE属性,但在异人手上根本无用,伤害加成过低,点到再高也没办法很有效地击杀,而且超级费蓝,玩家现在后期都有堆电抗,所以这个技能等同虚设。

  5.大风歌 废柴星级:★★

  解释:打BOSS的时候用用还不错,可以减BOSS得血上限,等BOSS红血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上限被打了不少了,但伤害效果却很一般,散魄赋没出之前用还是可以的,PK时并不建议用,上限减得少,不破防的话基本等于没有减上限。

  其他前置技能就不提了,都不要点太高,跟着高级的技能走吧。也别用了,基本无用。

  推荐使用技能....唤灵系,移商换羽、同心辞 当前置以外其他全部实用。生祭系:骨肉祭*生、伤神续命、罗衫渐阔,尸体鼓荡(适当点,可以刷怪用)。夺魂系:碧血绝、散魄赋、呵壁问天(适当点,做前置)

  至于绝技,没学过,感觉也没必要学,所以不做评论。

  异人的技能基本上靠BB输出,所以平时用呵壁问天+尸气鼓荡 配合小弟的轮攻 刷怪得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只要各位别太省蓝就行

  总结:个人认为异人是一个蛮纠结的职业,论坛上多有讨论状态技能改为光环的设置,其实异人如果随便怎么改动一下主要的技能,那异人就会变成战斗主场地位,如果不改,那异人依旧是暴尸+不停召唤不停加状态的累人状态。纠结~

相关资讯:
玩家讨论 没有幸运的艺人能叫异人吗?
杀人于无动之中 别太不把异人放眼里了
占星阁:修为123气血3.6W异人装备鉴赏
另类时装展示 性感异人MM摩登时装秀欣赏
上一篇:玩家讨论 没有幸运的艺人能叫异人吗? 下一篇:新手必备:玩家谈异人三开打宝经验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