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玩家简要分析游戏中后期异人的形势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布加迪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简要分析游戏中后期异人的形势。

  1.异人的生存能力 (单手武器不在讨论范围,中后期单手武器根本杀不了人)

  众所周知,异人基本是拿双手武器,穿布衣类装备。 这就导致异人天生防低,抗性低,没有格挡

  而且异人没有逃命技能,生存能力比方式更弱。

  伤身续命这个盾类技能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只要蓝被打空,这个技能直接消失,而异人的技能普遍费蓝。

  以碧血绝为例:40级碧血耗蓝765

  2.异人宝宝的逆向增幅

  异人是一个靠宝宝为生的职业,可以说,有宝宝异人是一个完整的异人,没有宝宝的异人就是肉靶子。

  其次,异人宝宝的防御是虚的。我异人的宝宝,双防1W8。

  以双防1W8的甲为例。 这样的甲士基本是各区的顶尖甲士,除非被围殴 ,不然基本不死。

  但是1W8双防的异人宝宝,在校场抗不过几秒。

  随着后期大家攻防的提升,异人宝宝的死亡速度会越来越快。 呈现逆向增幅

  3.异人的攻击和攻击方式

  异人宝宝继承人物50%的攻击。以2W5攻击的异人为例。53级石灵加上各种状态以后的的攻击力为1W8。

  1W8的攻击在游戏中后期,随着其他人防御的增长。根本就杀不了什么人。

  异人如果开血饲的话,宝宝攻击可以提升到2W。但是群战中,开血饲的异人死亡速度绝对是用秒来计算的

  异人本身拥有多种攻击技能,但是攻击力普遍低下。在游戏中后期可以说给别人挠痒痒

  而且,异人的同心辞技能冷却居然是100多秒。攻击本身低下的异人,在没有同心辞的情况下。根本无法集火,也造成了异人推土机的称号在中后期成为笑柄。

  4.其他职业对异人的克制

  a.甲士

  甲士对异人的克制可以使高级异人在群众中直接成为鸡肋。甲士可以诱惑异人宝宝攻击自己,而且在异人使用同心辞攻击其他人的情况下,照样把异人宝宝诱惑过去,没有宝宝的异人就是残废。

  如果异人用碧血跟甲士对拼的话,胜算几乎没有。甲士可以给异人减攻

  b.刀客

  这个相信不用说了。异人在刀客面前就是板上的肉。只要没有一次攻击秒杀刀客的能力,那就等死吧。

  C.魅者

  秒不了魅结局就是被控到死。不过这个对魅的操作有要求,毕竟魅不像刀,可以变身坦克

  经典区最近的校场我已经很少看见倩女目前最强的异人Y哥传说了。我印象中有一场,他从头到尾在招BB,最后-5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

相关新闻:
新手必备:玩家谈异人三开打宝经验心得
开天辟地:法攻2.3W高修炼异人装备展示
玩家讨论 没有幸运的艺人能叫异人吗?
杀人于无动之中 别太不把异人放眼里了
上一篇:新手必备:玩家谈异人三开打宝经验心得 下一篇:玩家谈自己开心又蛋疼的113级异人之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