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一个异人玩家的心声 异人之苦又有谁明白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别撕了~!我脱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谈一个异人的辛酸史。

  刚看论坛里有篇文章写倩女幽魂甲士的,甲士的苦有谁知道,我就想说了!异人的苦又有谁知道!

  1 、第一就是幸运,幸运,这是异人的天赋阿,不过也同时是异人的致命伤阿,想要弄出400+的高幸运就必须是两套装备。要搞一键换装,不然就是高幸运的脆皮异人,不会有装备带血带防带攻又带幸运的。有的话也不是一两钱就搞的到的。更何况要400+幸运的一身高幸运阿!世界喊话都要高幸运异人。真正能做到那么高幸运又有实力的异人能有几个阿!最讨厌的就是高幸运还不爆好东西!队里都在鄙视你阿!有木有!都在怀疑你的幸运阿!有木有!

  2 、一键换装,异人想高幸运又有强悍的实力那不用说了,肯定必须要弄一件换装,可是最讨厌的就是跟别人打个副本,到最后一个boss了队里喊停停停,让异人打。然后大家就都停了。留你一个打。甲拉不住把异人搞死的就不说了,最讨厌的是异人用幸运套打怪掉血太慢了阿。甚至不掉阿。打着打着把boss血打满阿!

  3 、血量,这也是异人的致命伤,有人说方士是脆皮,你们难道把异人忘却了么。看看吧。其实异人跟方士的血量是差不多的,也就是异人打怪可以用宝宝抗而方士不行而已。

  4 、攻击,异人的攻击不做陈述。大家懂的。异人属于法术攻击。再看看排行榜法术攻击上有异人么。

  5 、pk,大家都觉得异人pk很爽。是唯一一个单挑也能群殴的职业。但是大家换个方向看。只要别人把你搞死。你的宝宝也就无用武之地了。遇到高输出的方士你宝宝都没跑到人间面前呢就给你烧死了,别忘了异人这大脆皮也不是假的。只能放风筝打。对远程的还基本没用。你跑远了宝宝也跟着你跑了。放风筝都不好放。

  6 、修为,这个。我还用解释么。异人修为烧钱烧经验应该是公认的了吧。这点不解释。说下修为的等级吧。刷个副本人家要看你修为等级。可是异人真正有用的技能能有几个。一个木头。一个石头。还有一个宝宝数量的技能。其他pk技能对副本也没啥帮助阿。上次去副本队里俩异人。一个修为71、一个修为60、修为71的招的是16级的石头。攻击3000+。修为60的招的是24级石头,攻击7000+。可是这个在申请组队的时候是看不出来的阿。有木有!有木有!

  7 、招宝宝。打架招宝宝烦死了累死了。死一次就要花好长时间招宝宝。再死再花好长时间招。校场最能体会到这点。

  8 、人物形象。所有职业里就异人,或者说就男异人是驼背,是个大驼背。还一脑袋大长毛。拿短杖武器还好点。拿长杖的简直太傻了。不解释。有木有……有……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男异人迭代效果 新形象设定首曝
倩女幽魂异人玩家浅谈异人PK各职业技巧
蒲水古村:第一幸运异人极品装备鉴赏
一起来成长:新手分享对异人的心得体会
上一篇:一起来成长:新手分享对异人的心得体会 下一篇:异人职业讨论:异人技能及PK能力深度解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