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步步为营:平民异人练级打宝装备成长之路

2012-07-25 10:37作者:承ㄨ影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平民异人升级和打宝装备搭配简要攻略,平民也能玩出一种精彩

  (倩女幽魂)玩家经验心得分享:平民异人练级打宝装备打造的成长之路

  >>>>>89级魅者全攻略:针对等级选择适当的路线

  >>>>>浅谈异人现状:技能与职业的可用性探讨

  >>>>>小方谈PK:方士与其他职业擂台PK经验分享

  今天心情好啊,替夜壶献丑了写下攻略关于异人的。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大家见谅啊,适用于平民、贫民阶层的(先简要的)

  首先,当你踏上路子开始练级就要知道,这游戏玩上异人是条不归路。

  10级之前蝴蝶村那随便砍砍,正传任务跟着等级走。异人唯一的好处就是打怪快,等学了青木就可以没事的时候找个有怪的地方挂着,偶尔叫下宝宝就行。

  到了25级吧就有照妖镜就可以组队去照妖了,这也是多认识一些朋友的好办法。这游戏没有朋友就感觉像是玩单机,这是大部分打宝队跟多开的蛋疼之处。

  70级之前应该都有人带桃花扇的,经验那是相当多,所以每天看到有人带桃花一定要去。

  到了50级貌似就有一条龙了有了一条龙之后就可以不用别人带桃花了。还有就是小三,想练级一条是必做的,这得持续到119啊,这恶心的一条。

  小三嘛,几乎没做过,流程大概是青蛙、兔子、金拔 (本人活到现在 青蛙还是每天都刷的)小的时候在刷青蛙一定要多捡银票啊,后期的点修为十分坑爹所以能省就多省,有银票就捡。当然几十的就不要了。

  每天必做的( 一条 桃花 布袋 小三 )想升级就得不断做这些一成不变的任务。如果是新区的朋友,到了大概50级以后,建议组个固定队,或是找野队去刷剧情,有经验又有东西拿,当然这得靠运气了。

  一周35次剧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安排时间去刷完,紫装红装只要你有运气都是你的,剧情是所有BOSS中最容易出装备的,相信大家会满载而归的;69的突破感觉还是蛮简单的只要错开分身,或是拉着分身跑,别到大蜘蛛那给打死就行。有个甲鱼朋友抗要过还是很快的。

  一般人都是先卡级,卡到经验到了才升,我是不喜欢这样。一般你升级,打怪获得经验也越多,升级越快当然,有些阶段还是得卡。

  建议卡级最好卡109之前,到109之后最好之卡到119,或是直接升级了。110之后要升级会变得困难很多,89级感觉跟69没什么区别还是依旧之前的任务继续建议多认识些朋友,魅者跟甲鱼、奶妈,为自己以后铺路。

  89的突破就有点小难度了。这里对抗怪的甲鱼有点要求,虽然不高,据说要带魅纸,但是我们去从不带。可能等级高就不需要了,1个老大4个小弟先,打阿健,接着阿毛,然后剩下2个随便,最后大老大就行

  到了109以后 可以说是异人的巅峰了,因为到129之后各种无奈、苦逼都会袭向异人。所以109最好卡就一点 好好享受一下,到90级之后自己一条去桃花就没经验了,还多了个大盗宝藏的,虽然无趣但是为了经验,也还是必做的,桃花就可以带些小号去降低等级,记得开三去就是。

  感觉这游戏的任务基本没多大的变化,没新意。到109做的还是之前的那些,不过小三就变成大三了,基本流程(刷鱼 八角塔 泰姬陵)。

  到129之前 大三都是你赚银子的主要方法,当然异人还可以堆下下幸运打宝,等下再说幸运的分配跟主要技能的升级。

  推荐阅读:

上一篇:浅谈异人现状:技能与职业的可用性探讨 下一篇:论单手异人的优点:格挡的优势尽数显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