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2科普:实测木灵的等级对于攻击的影响

倩女幽魂2异人木灵伤害数值测试,探究木灵的伤害以什么为标准。

  (倩女幽魂2)异人的群攻宝宝木灵的等级与伤害多的多少影响?科普性性实际测试来告诉你木灵的等级与攻击伤害的关系。

  >>>>>新手终极心得 倩女幽魂69异人快速成长攻略

  >>>>>虽强未无敌 谈异人的致命要点与装备选择方向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全方位心得技术帖

  (这只是一个科普测试,并不针对其它任何职业,也没有虚假数据,因为谁都可以去测试而且很简单,所以请不要乱喷。同时,我希望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提供鬼灵继承混乱抗性对于迷仙引的测试数据,不胜感激)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无聊做过一个测试,实测木灵能打出的最大攻击值为面板攻击值的80-85%左右

  在回帖中,有人提到说要考虑木灵的一个隐藏技能,貌似意思是木灵等级越高,其所使用的技能越高,打出的伤害就越大(木灵面板攻击+其隐藏的技能攻击)。本人也深以为然,并且当时也没有条件测试更高等级的木灵,直到今天闲来无聊又做个测试,才解开这个埋藏多年的谜底,尽释心中疑虑。

  图中为50级木灵的面板攻击值,摘掉了武器、戒指、法宝,保留垃圾附体

异人木灵属性
异人木灵属性

  木灵的最大攻击8487,取最大攻击的80-85%,我们取83%,则8487*0.83=7044。

  从下面的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7044和木灵实际打出的最大攻击值基本相符。

木灵伤害测试1
木灵伤害测试1
木灵伤害测试2
木灵伤害测试2
 

  因此,我们得出结论,木灵可以打出的最大攻击数值,就是木灵面板攻击的83%左右,木灵等级对于攻击的影响并不是特别明显。至于部分同学所说的等级越高其隐藏技能攻击越高的说法,事实上并不存在,因为木灵等级的明显提升并没有明显改变木灵实际的最大攻击值

[编辑:蓝月]
上一篇:虽强未无敌 谈异人的致命要点与装备选择方向 下一篇:卡级大神异人分享:89专属躲避流路线经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