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点修教程:花最少的钱 点最高的修为

倩女幽魂2异人点修攻略,与你分享少花钱点高修的选择。

  下面就分109以下跟110之后的点修推荐。

  109以下

  主旋律还是石头木头骨头聚魂引。旁加的是离魂赋,呵壁问天。【可以说其他的都不用点】

  当然69还没石头就好好点骨头,骨头20-30木头18这样子。聚魂引能带三。四个就行。

  离魂赋也可以点高,可以让人失明。呵壁点个十来级差不多,能群攻就行。形影点到最高级,将军点个15-20级差不多。

  【生肌铁石可以看着点,点满也行】

  【卡级人士可以点满不然不必要,然后其他技能可以暂时性的无视】

  89这个阶段,石头15级还是好点的,点满,这里聚魂引四五个就行。罗衫是69的吗?我看自己是说明是109可以罗衫40级。反正89应该有罗衫了,可以选择点满,这里木头25级-30级这样子。

  【形影77级就可以点满了,将军我觉得20-30吧】我个人感觉后面花的钱多加的攻击少

  行有余力点下面的:

  生肌【加血的】铁石【加抗性的】这两个还是看着点,如果主要是耗的经验不多,点起来没感觉。

  84级伤神,可以选择点5级。

  罗衫依旧点满。

  我提罗衫跟伤神是,一个加人物的防御,一个减低敌人的防御,都是不可或缺的。

  这里呆若可以点高点或者点满级

  骨肉祭也可以点点,我20级可以加14000的气血。

  散魄赋可以开始点了点满,这个以后效果比离魂赋还好。

  同心辞啊随便点点,移商换羽可以点满也可以点个二三十。

  109阶段,

  木头30级,石头25级【再后面点下都要100万以上了】

  形影满级,将军看情况,我是30级,忘记说可以带点符杖加技能的。

  聚魂引点到能五个宝宝,当然你有能力直接六个也行【也可以带符到】

  行有余力:

  生肌加血的点满

  铁石的点满【加宝宝抗性,所有元素抗性就不会动不动被电飞】

  呆若30级左右【其实这里可以点满,看你自己了,我是24,点满还需要4700万】

  罗衫点满【109刚好40级罗衫】17%的减防

  伤神尽量点满【可以点到25级还不是很费钱】

  散魂赋点到30级

  大风歌,步步伤点高【高级的步步伤异人自身厉害的话可以堪比天雷诀】

  碧血点到当前的满级【= =唯一对抗甲士的利器】

上一篇:技巧不过时 异人神技呆若木石的分析应用 下一篇:异人PVP为何逆天?论羊脂青金的状态共享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