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玩家浅谈倩女医师技能 快捷键设置技巧

发表时间:2011-06-03 作者:°凉衣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医师技能取舍以及快捷键设置。

  医师应该点什么技能?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在说快捷键设置问题之前,有一个问题还是不得不说的,那就是技能到底怎么点?

  首先,作为医生,加血的技能是不得不点的,给别人加血的前期是【甘露诀】后期是【益气安魂】

  【甘露诀】是可以被打断的,【益气安魂】是瞬发,所以不用担心被打断。

  因为不管是习惯使然,还是综合其他各种原因,我还是觉得甘露诀更好用些。

  当然到后期,等级上去,气血上限也随之上去的时候,也可将【益气安魂】点起,因为这个技能恢复是气血上限的一定百分比的气血,而甘露诀恢复的气血是固定值。

  给自己加血的技能是【天仙子】,我自己的号我是已经点到39了,言帝的号现在是31。其实这个技能是毫无悬念的,必须点的越高越好,但是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什么时候点。

  如果你的装备够强,防御力够高,别人或者BOSS打你你不怎么疼,可以考虑延后点起。

  其次要说的是,医生如果只是加血,也是没有自保能力的。所以几个毒攻击技能是必须要点起来的,单体攻击技能【续毒】,群攻技能【茴香透骨】【断肠草】。

  因为【茴香透骨】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所以【茴香透骨】跟【断肠草】两个技能一般是配合使用的。

  现在【续毒】29级,【茴香透骨】21级,【断肠草】15级。

  OK。现在言归正传说快捷键设置问题,我用了那么多的篇幅说明上述5个技能的重要性,当然在快捷键设置的过程中,这五个技能也必然必须是在你的习惯范围内最熟悉的一个设置。

  一、主要技能的摆放设置:

  像我和言帝的设置都是一样的,1234的快捷设置依次是【茴香透骨】【断肠草】【甘露诀】【天仙子】

  【续毒】是单体攻击,是放在鼠标左键快捷键的。

  如图所示:

续毒
续毒

  OK,最重要的几个说完了,接下来就说其他的辅助技能。

相关资讯:
抢先爆料:女医师迭代开发全新装备曝光
倩女医师装备属性选择 抗性选择混乱眩晕
装备秀:诸神之战修为第一医师装备鉴赏
职业心得:送给还在奋斗中的医师的话
上一篇:倩女医师装备属性选择 抗性选择混乱眩晕 下一篇:倩女新手医生玩家3天游戏路之感悟总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