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玩家浅谈暴力医师PK及装备技能选择技巧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倾颜、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梦幻人生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暴力医师PK及装备技能选择技巧。

  奶妈分暴和加血型。 我比较暴力,我就说说暴医吧。

  奶妈69之前推荐堆根骨,前期大家装备都不怎么样,血厚就是王道,没人打的死你。而且前期的智力钟价格很贵,根骨相对便宜。这期间不建议搞装备,浪费钱,淘汰快。除非你是小资玩家,那就另当别论了。69鬼拂洗出无钻,还是可以带很久的。

  69-89 这期间可以慢慢的开始转型,确定后期发展路线了。如果是堆血,那就把根骨钟慢慢换成纳气,铁骨。铁骨加血加的多,但是很多奶妈喜欢堆根骨。如果后期是暴力,那就买智力或者聪颖,和奔霄,不过奔霄一直是居高不下的价格。

  89以后有了连翘就给力了,暴医的初步成型了。

  接着说下技能吧,我就说几个比较重要的,其他的就按个人爱好了。

  甘露决 25点 这个点数足以你加血和日常需求了,因为有CD,后期益气等级高以后漫漫淘汰了。当然你准备80修了,这个要点满。

  益气安魂 这个暴医是随着等级走的,毕竟是作为连翘的前置而且是救命技能,没有CD的加血。

  天仙子 这个点满吧。

  护心胆,不得不得说。这个是作为奶妈最坑爹,最坑钱,最无底洞的技能,但是突破什么的都需要。最起码要点到30级,剩下的可以买加技能的武器和项链。109突破要求的是30点护心,129突破是40点护心。这个早晚要点,但是前期钱比较之前的情况下,可以先点别的技能。

  两面针 这个是必点必点必点的。最起码10级,10级能解40级的蝎毒,而且他可以给队伍的MT和侠客上防御状态,是打BOSS的必备技能。

  续毒。作为一个暴医,我是点满,看个人爱好。

  茴香透骨 打怪够用就可以,不介意点太高。

  断肠草 作为前置点,依旧是够用。

  连翘寄生 暴医必点 这个不用多说了,抽蓝抽的你死去活来。

  95级的绿锅盖 技能名字忘记了,后期的群攻,一直会用,但不介于点的太高,看个人喜好了。

  广木香 买加技能的项链和武器就可以了,109以后是要点的,80修之前看个人。

  还有一个移状态的,我感觉太坑爹了,不多说了。

  剩下的些奶妈技能就是看玩家个人的爱好,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我是为了那种打魅者把鬼目点到15级的人。

相关资讯:
夫子庙:法攻1.8W高修为修炼暴医装备秀
大眼小美女 唯美女医师装备搭配效果展示
八角塔:法攻1.7W双防过万首席暴医装备
医生是个被动词 用心聆听医师玩家的心声
上一篇:医师攻略:医师技能选择及职业攻略分享 下一篇:新手必读:医生PK与装备的选择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