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资深医生浅谈:医师改动与被忽略的好技能

2012-10-19 14:10作者:125433697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资深医生浅谈:医师改动与被忽略的好技能

  (倩女幽魂)资深医生浅谈近期医师技能改动,分享医师技能运用小心得

  >>>>>贫民医生生存攻略:如何走“不死”路线

  >>>>>做好本分即可:89超级贫民医生心得分享

  >>>>>医师伪技术贴:手残小奶爸教你轻松玩医生

  无聊就来逛逛论,对于医师的修改重大的在我影响里面有这么几次吧,喷子呢就别喷了,我不想这里变成菜市场。

  第一次:两面针修改,两面针从单体解毒到范围性的解毒,以及给怪物加上状态,减少对于侠客甲士的伤害,这应该算我玩医生一来改的比较好的一次吧,这的确加强了奶的辅助性,也可以说是解毒的效果,楼主不才,两面针也就34级,可以解除大部分射手的毒 ,但是在后期射手注重的大部分都是点射,所以这解毒的技能没有109或者129以前那么好用了。

  第二次:十大功劳修改,这次修改的则是十大功劳增加一个妙手回春(记不清)的效果,就是用了十大功劳有几率让有状态的人shi而复生,可以说也加强了一点点吧。虽然楼主连悬壶都木有,杯具了是吧(好吧我承认我们区的悬壶4800W都买不到了现在 )

  中间时期很不幸的是,偶把号给出售了,一直到了附体宝宝家园系统出生以后才又弄了一个医生号回来玩,怀念我以前的悬壶啊

  最近更新的呢,我想应该就是论坛最口水的东西了,挫骨印

  实际上挫骨印的效果真实的情况是对职业单P有一定效果,群P效果基本上是必然的。

  楼主是一个贫血奶,2W7的血,让本服的一个打了7级挫骨的甲士童鞋和偶进行了测试(当是纯属PK玩 )甲士属于很NX的类型,物攻3W,双防2W4的2W,应该属于非常好的甲士了 (除大神以外)

  结果如下:当我2W7的血1W物防的时候和他PK,我挫骨到了9层就shi了,刷血基本属于无效。

  当我3W2的血1W物防的时候和他PK,我挫骨叠加到了最高层次,7级最高层,你们懂得

  综上所述,原本甲士杀不死奶,可是如果遇上了血少的奶,甲士终于可以把奶给杀了,而如果遇到血高的奶,影响不大 。

  推荐阅读:

上一篇:贫民医生生存攻略:如何走“不死”路线 下一篇:毒与攻击的关系:连翘与攻击叠加效果测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