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69-129各阶段卡级 医师主要打造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69-129各卡级区段医师打造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从69到129,玩家都可以有4个阶段选择来卡级,那么对于每一个阶段的医师来说,装备人物又该如何打造呢?玩家分享各等级段医师心得。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后期打造心得之医师篇

  >>>>>医师当自强 倩女幽魂卡级医师心得见解分享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 低花费高辅助类型医生心得

  首先。你游戏角色选择了奶。你就要甘心在做一名辅助的情况下有自保能力。奶妈在这个游戏里生存能力非常重要。不仅是血防。还有各种抗性。特别是出了家园和附体后。

  先来谈附体。

  首推是南瓜和武魂。一定要高成长。资质过千。包老师的文里提过附体的打法。

  悟性和亲密看你自身情况提了。打成品附体前你要有心里准备。吧里的攻略真正做起来有难度。建议买成品附体。我们区一只大概是200rmb。可以去你们藏宝阁看看。

  关于出战BB楼主略懒。自己准备直接买cbg的白猫打上共患难还好。不推荐舍生死。因为舍生死按比例回复气血非常少。捂脸。你安魂加上的一次的就比这个值多的多。60修可以选五变高成长好点的小蛇。像楼主学习吧买差不多的就行

  69的医生。

 

  首先修是要上69。楼主没玩过69。续毒这个技能很重要,42的续毒持续九秒;其次就是断肠,29的持续六秒 不太建议点饮露。这个技能个人认为灰常鸡肋。如果你玩这个游戏不是69卡到倩女倒闭那你适量点就可以。同理甘露后期几乎用不到都用安魂,看着点。

  这游戏没那么复杂 修炼楼主会统一在后面说 无聊的可以跑跑赏金 楼主无聊也会跑 一次下来的话可以赚7-10W 我们帮是6W一票 装备的选择如果你不是长期卡69也没有必要全鬼

  69的医生确实没有出息,但在同等里还算比较牛的,特别是在前期刀客侠客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

  69的鬼装没有多贵 我们区2000W可以搞齐一套。武器建议是德抱怨,这个很好打,衣服看着来你长期不长期,有石头上强化你懂得 69鬼腕还可以 前期没必要格当太高 粉色的双大辐打上平常心 或者加格当的也可以

  89级医生

  做做小三和一条于是成功爬到89。

  89的奶和其他职业比起来稍微弱了些。因为这时候方有天雷地火 魅有变狐了 牛逼的艺人上台了 而奶妈的连翘还要一百后才有 所以建议奶妈89过渡不必长期卡 没有连翘你玩啥没出息啊- -

  太子爷和谐后艺人上台了。89的关宁还稍待好混些,注意紧跟大部队 医生是有名的腿短 看到旗子的时候先锁定锁定看看附近有没有敌人 没有的话拔出来打开地图看看 找点少的地方离裁判近的地方跑 这时候有钱的可以学绝技了 但是医生绝技灰常贵 800-1400 其实我已经没看到八佰的绝技了…这个看个人能力了 如果你很相信自己人品的话去开页册吧

  鹰老二很不错的选择双抗项链洗洗就能用 续毒最后一定要满 关于快捷建的设置楼主后面也会说 衣服没有必要换89鬼 属性好的89紫就够了 你长期卡就换吧 之前69的德抱怨是很好的选择作为扫把 你有钱你可以重买个89鬼的 手镯优先选择根骨和气血 头的话周喻之明月冠这个还算好的 鞋子有属性好的蓝九条也可以用 你卡89修为先上80吧 关于点技能很多亲都觉得80修灰常的遥远 你安魂和续毒断肠点吧点吧 当然未来109人士不必在这个时候追求80修 因为连翘还没出 你这些技能凑合点就可以了

上一篇: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后期打造心得之医师篇 下一篇:攻速与技能CD小议 论医师技能输出的走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