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89医师操作技巧分享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89医师操作技巧分享

  (倩女幽魂2)在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看看学会70绝技的89卡级段,医师如何玩出属于自己的操作技巧?

  >>>>>全面教学指南分享 医生新手上路晋级攻略

  >>>>>修炼法宝与灵兽 倩女幽魂医师平民化攻略

  >>>>>壮哉我大医师 倩女2医师小技巧总结分享

  89级是个挺那啥的等级,说低没有69低,说高没有109高,作为89级的医生亦是如此,有69不能点高的益气安魂、护心胆等各种技能,却没有109作为医生看家本领的广木香、甘遂附子、连翘寄生。

  不过除了广木,其他都不影响操作,毕竟医生以加血救人解状态为天职。那么我们先来说技能吧~

  益气安魂:

  这个技能一定要点满,是医生最重要的加血技能。平时可以备一个+4的符在背包里(武器不用了,治疗量与法术攻击相关),因为89益气安魂只能点到27级。在打架切磋对方没有魅者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在平时一些活动中(例如五灵)特别好用。

  最快速的操作是将它放在一个非常顺手的键位,左手按键右手按鼠标,给队友加血一般几秒满血,然后左手快速按向旁边的“Esc”键,取消目标,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益气安魂、护心胆、益力神通等技能都是默认加给自己的。这个要看操作连贯性。

  护心胆:

  这个技能也一定点满,是最重要的解状态技能。89级的护心胆最高22级,并不算高,虽然对付一些副本BOSS给予的状态绰绰有余,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在包里放一个+4的符和武器,设置成一键换装,这样30级的护心就可以解开大部分89的状态了。我觉得护心胆最快操作是将它和益气安魂放在一起,一边加血一边解状态,不一定非要换一下装再解状态,当你要保住一队人和你自己的时候,你保住他们不死就好了。如果有空闲就立马换装解状态。

  另外护心胆还可以给自己上一个加抗性的状态,30级护心能给自己上16点混抗、晕抗、沉默抗、定神抗和100点石化抗和100点变狐抗。所以一般在上了护心的状态下,89异人石化对89医生来说基本没有太大作用。因为抗性对医生来说格外重要,所以每次医生复活第一时间都要换装给自己上护心胆的状态,然后再挨个上其他状态。

  益力神通:

  在八个职业中,除了侠客能自己回复血气上限之外,也就只有医生能给别人和自己恢复血气上限了。方士、异人的血少,容易加上限,但甲士、刀客的血就较多了,给他们回复血气上限要比较慢。但如果因为恢复血气上限而错过了加血良机的话,我觉得太不值得了。切磋不怎么能体现出来,但在关宁、宁远、联赛的作用就大了,所以这个技能我还是建议点高,点满。

  益力神通操作方法:可以自由设键,不过我还是把它跟益气、护心放在一起,方便按键。

  魂常宛童:

  魂常宛童一直是公认的医师的“第二条命”。我有个小秘密,在平时表现不出来,但在比武大会、英雄大会的时候便能体现出来了。拿比武大会举列子,比武大会25分钟后就要开始了,于是我上好复活状态。如果要打关宁千万别用了,等你打完关宁传送出来再用。之后就是进场,在第一场或者后几场切磋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本来还有十几分钟才冷却好的魂常宛童,偏偏冷却好了,而你的复活状态还剩十几分钟。

  借此,一整场比武打得好,你能复活三、四次,一切都要你自己掌握时间,其实我也还没摸索透,只是发现魂常宛童冷却的特别快,另外打一场切磋你最多复活2次,也就是说你有3条命。

  点不点高和设键可以随意。

  还阳倒阴:

  还阳倒阴是医生除了十大,唯一的复活人的技能,冷却有十几秒,这个肯定点高,点高了冷却少,救人快。设键也要放到一个特别快就能按到的键,救人要犀利,而且你救了人还要给别人把血补满,特别是异人,因为异人复活还要招宝宝,不能一复活就杀人,这时候你要是复活了他,不给他加血,他一样得死。(虽然我觉得异人可以吞宝宝=。=)如果这时候你队里还有五个人要加血,那就复活了别人就好,先管好队里的人,说不定人家队里也有医生,只是没你动作快呢。

  推荐阅读:

上一篇:倩女幽魂新手攻略:医师全面晋级教学攻略 下一篇:万年109心得:医生的装备选择之个人见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