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倩女2技术帖:平民奶妈800+格挡堆砌攻略

倩女2技术帖:平民奶妈800+格挡堆砌攻略

  最近有不少医师玩家妹子提到,现阶段医师除了抗性之外,最重要的格挡应该如何去堆砌?800+格挡属性的平民医师打造攻略,教你如何将格挡堆到800+。

  >>>>>把钱花到刀刃上:129医师属性打造心得浅谈

  >>>>>倩女幽魂2医师攻略:浅谈109奶妈细节打造

  >>>>>倩女幽魂2医师攻略:奶妈操作小窍门总结

  PS:下面以109为例,因为109能点到,110+肯定也能点到,就不多叙述了

  一、护腕格挡属性

  鬼护腕基础380左右格挡(包括了自带固定的一条格挡,109紫的常先之神佑也是近350的格挡)

  通常来说,护再洗出一条格挡真的不难,80+的属性可以让基础格挡提升到460,当然是多多益善。

格挡鬼护腕
格挡鬼护腕

  二、修炼-格挡修炼

  如果想要堆格挡,修炼必然是一个需要点的,21级的格挡修炼大概有140-150点,这样就有640了

  三、附体格挡

  附体灵兽技能提供的格挡大概也有100多点,对于奶妈来说,不需要太过注意提升攻击的情况下,附体学一学格挡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四、护腕石之灵-推荐平民使用堪红尘

  堪红尘只需要碧玉髓和幻色石,实际上成本还是十分低廉,而且性价比也高,3级堪红尘+15%的基础格挡。

堪红尘石之灵
堪红尘石之灵

  总结

  这样算起来,医师可以很轻松将格挡堆到700-800左右,这就是标准的平民水准,在PK中能站住脚的医师需要的格挡。当然1000+格挡那需要三格挡、四格挡护腕和大神级属性支持了,作为平民医师,750-800的水准足够使用了。

  实际上,方士等其他职业的格挡也完全是靠护腕和附体修炼提升起来的,下面就是方士们的极品格挡护腕了: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医师攻略:129奶妈硬指标数据列表 下一篇:奶妈大吐槽:浅谈为什么医师在关宁不加血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