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藏宝阁>

关于藏宝阁:五点建议让玩家更方便使用

发表时间:2012-01-22 作者:姜丝先生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关于藏宝阁的五点建议。

  倩女幽魂藏宝阁逛了很久了……貌似很多地方不是很方便

  >>>点击查看倩女幽魂藏宝阁资料

  1.装备交易栏……如图,那个挡住的……虽然不是每一件装备都会被挡住……但是影响可大可小……

倩女幽魂装备截图
倩女幽魂装备截图

  2,人物交易栏……查看背包和仓库……都只有第一页,一般背包第一页放法宝,第二页会有一键换装的装备,无法查看。仓库页面,游戏总共8个仓库,只能查看其中一页,那仓库开了几页?每个仓库里面都有什么东西?然后就是是否有商店?商店有哪些东西在出售?资金多少?个人这些都是影响账号性价比的东西。

倩女幽魂装备截图
倩女幽魂装备截图

  3.还价界面,买卖双方的还价可能联系到第二点所说的一些情况,除了买家填写价格,下面的留言部分应该也有玩家自己填写,即使格式固定无法修改,也应该需要一个备注栏,方便买卖双方的沟通。

倩女幽魂装备截图
倩女幽魂装备截图

  4.角色上架应该增加一个角色说明栏,自己填写,简短的介绍自己的角色,比如我定价1000块,为什么值1000块?卖家自己写出来让买家更方便直观的了解角色性价比。

  5.角色易主,虽然在游戏里面XI统会提示XX角色已经易主的消息。但是名字保持原来的不变,——要求在购买时有一次角色免费改名的权限(虽然游戏有改名道具)。但是玩家CBG花了RMB买一号,还交了手续费(可以认为是税么?),可还是要用的别人的名字,这样很不爽,就像玩家在游戏里面为什么要买道具变头发的颜色?为什么买时装拓本?为什么买你们的时装?为什么买限时的坐骑?(对了,那个限时的坐骑要求出续时道具)就是为了个个性,买个新角色,名字还是原来的……看着就不爽……

相关资讯:
美图鉴赏:倩女幽魂风景党分享精美图文
技能巧用:玩家恶搞倩女幽魂技能凑文章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最年味玩法提前曝光
再议射手:玩家分析射手技能提修改建议
趣味玩法之我见:玩家浅谈蹴鞠玩法见解
上一篇:倩女幽魂藏宝阁:手机绑定服务详细说明 下一篇:玩家分享藏宝阁买号经验 浅析各职业特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